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 > 单位会员 > 常见问题

高级会员申请杰出会员流程

阅读量:2234 2018-10-10 收藏本文

1、 进入中国计算机学会官网,点击右上角“登录CCF”(点此)。

2、 成功登陆后,在右上角“我的CCF”处,选择“信息管理”,进入个人信息管理平台。

20181010-1

 

3、 点击左侧“升级为杰出会员”,按步骤填写内容并提交。(可先点击《CCF杰出会员实施细则》并查看内容)

 

2

 

填写申请表信息:

1010-3

 

4

 

填写您的推荐人信息:(填写推荐人姓名后,自动弹出出其工作单位)

 

tt 

提交审核

1010-6

4、 推荐人提交推荐信息。

申请人提交审核后,推荐人会收到一封邀请推荐的邮件,所有推荐人通过邮件中的链接进入填写推荐信息并成功提交后,申请人的杰出会员的申请全部完成,同时会收到状态变更为“待评审中”的邮件告知。

1010-7

附1:《CCF会员条例》关于杰出会员的相关条款

第五条 杰出会员(Distinguished Member):在计算机或相关领域从业15年以上(受高等教育期间的从业时间计算同上条),且目前还继续在相关领域从业的人士,本学会连续会龄5年以上的高级会员,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请成为杰出会员:

1. 主持研究工程项目并取得的突出成就;

2. 其论文、专著等公开发表并被认为有很高学术水平或其技术与所拥有专利具有重大实用价值;

3. 在教育领域或培养人才方面取得突出成就;

4. 在企业或管理岗位任管理岗位并取得良好业绩,在业界有一定影响;

5. 在与信息技术有关的服务领域工作并取得卓越成绩;

6. 对本学会的发展有重大贡献。

 

第十一条 个人会员资格晋级程序

杰出会员:高级会员申请杰出会员可自荐或他荐,且须至少五名高级会员或以上级别会员推荐,其中不少于两名杰出会员或会士。由资格审查委员会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核,通过审核并公布后其资格正式生效。

 

附2:《CCF杰出会员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