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 > 单位会员 > 常见问题

会员权益

阅读量:46240 2017-03-07 收藏本文

一、结识同行、获得机会

CCF每年为会员提供数百场会议及活动,数千个志愿者工作机会,会员可通过参加会议及活动、担任志愿者来结识同行、展现才华、获得更多认可和机会。

二、专业发展

专业会议、论坛:全年遍布全国的400+场会议、论坛。

专业刊物、报告:CCF每月为会员提供免费的中国计算机学会通讯(CCCF)、每年为会员提供免费的电子版计算机科学技术年度发展报告。

专业培训、讲座:由全球顶尖产业与学界专家授课的学科前沿系列讲习班(ADL)、由企业技术一线精英分享实战经验的技术前线系列讲座(TF)。

专业认证、竞赛:每年近2万人参加计算机软件能力认证(CSP)是针对专业人士的职业能力认证,已成为知名高校考研和知名企业就业的重要参考。逾30年历史、每年参赛人数超过10万人的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NOI)已成为青少年学习和实践信息学科技知识和能力的竞赛平台。

三、享受优惠

CCF会员除每月免费获取纸质版中国计算机学会通讯CCCF(学生会员仅有电子版)、每年免费获取电子版计算机科学技术年度发展报告外,还可优惠参加CCF全年主办的所有活动(优惠幅度不低于20%)。


当然CCF为会员提供的还远远不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