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论坛 > 大事记

MOU187-YOCSEF主席扩大会议

(2009-7-14

 

 200971418:30-21:00YOCSEF计算机学会三层办公室召开主席扩大会议,参会者有AC委员黄华、继成、文光、建华、云泉,学会办公室扬超。会议由黄华主持。

会议主要讨论了718的“中国IT界的‘山寨’现象”论坛筹备事宜。经过讨论,确定了即将举行的论坛的流程、自由讨论环节、与分论坛互动、与IT168的互动的等细节问题。最终确定由扬超落实会场的速记、收集已经完成的分论坛视频,建华负责视频的剪辑工作,继成负责编排视频的PPT设计,文光负责会场的安排和网络的调试,所有工作将在星期五之前完成。在论坛举行时,云泉将负责速记中术语的校对事宜。

会议讨论了18日的AC会议事宜,确定了AC会议的流程,即:YOCSEF条例修改、委员培训、分论坛工作介绍、部分分论坛成立十周年庆典的筹备等。

会议同时讨论了与海淀区管委员博士后流动站的合作可能,初步确定维持一种松散的合作关系。

(建华初稿,黄华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