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厦门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厦门奋进新征程|2022-2023年度第一次全体AC会议
2022-07-26 阅读量:573 小字

厦门,这座向海而生的城市,七月仲夏的海风吹走炙热的焦虑,所有的美好也如“七”而至。2022年7月16日14 : 00,CCF YOCSEF厦门2022-2023年度第一次全体AC会议在厦门万豪酒店会议中心举行,CCF YOCSEF总部AC包云岗、YOCSEF广州主席黄栋、YOCSEF广州AC刘同来、YOCSEF福州主席魏丽芳、YOCSEF厦门曾任主席王宁、YOCSEF厦门曾任学术秘书王大寒列席了本次换届选举会议,督票人员为YOCSEF州主席黄栋和福州主席魏丽芳

换届选举会议由YOCSEF厦门2021-2022届主席陈龙彪2022-2023届主席张龙晖共同主持。

Picture32

-陈龙彪及张龙晖主持


01 致辞

CCF YOCSEF厦门荣誉AC朱顺痣(王大寒代)致辞,对CCF YOCSEF厦门当前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Picture33

-CCF YOCSEF厦门荣誉AC朱顺痣(王大寒代)致辞


02 文化培训

CCF YOCSEF总部AC包云岗生动有趣的文化培训引人入胜,现场氛围几度掌声不断,从瓦厂会议到漫庐会议,为现场的每一位小伙伴们精准讲解了CCF YOCSEF的定位,致力于青年精英的训练营的建设。重申CCF YOCSEF的核心价值观责任、制度、激情、平等。重点讲述举办论坛之不变“思辨、深度”。最后就论坛举办的细节,从如何选题与拆题、论坛嘉宾的选择与沟通、活动宣传的推文与总结、直至落地推动等,给CCF YOCSEF厦门筹办各类论坛做出了重要指引。

Picture34

-总部AC包云岗文化培训


03 优秀AC增选

主席会议提名候选优秀AC汇报自己历来的工作,所有AC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由CCF YOCSEF 广州主席黄栋宣读了投票结果。洪朝群以优秀的表现通过获得优秀AC表彰

Picture35

-优秀AC 洪朝群


04 退役AC感言

王宁,邱涛,洪朝群发表了退役感言,表示会一直支持YOCSEF 的工作。

Picture36

-AC退役感言


05  2021-2022年CCF YOCSEF厦门工作总结

        2021-2022年CCF YOCSEF厦门工作总结现任主席陈龙彪2021-2022届CCF YOCSEF厦门工作总结汇报。从论坛活动场地建设、最佳技术论坛、最佳观点论坛、特色活动举办等方面总结了YOCSEF厦门在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最后对新一届全体AC委员送上满满的祝福,期待大家走地更稳、更高、更强。


06 授牌&交接仪式

接着进行AC委员受聘仪式,优秀AC受牌仪式年度优秀论坛颁奖和主席会议成员交接仪式。仪式在大家共同的祝福中顺利完成。

Picture37

-授牌及交接仪式


07 2022-2023年度CCF YOCSEF厦门工作规划

        2022-2023年度CCF YOCSEF厦门工作规划CCF YOCSEF厦门候任主席张龙晖2022年的工作规划进行报告,介绍了2022年计划举办的观点论坛、技术论坛、Club等活动。工作规划中尽显CCF 创新、思辨、组织的精神,深得总部AC包云岗的好评,期待CCF YOCSEF厦门在新主席的带领下奋进新征程,步伐稳中有序、有序创新、创美未来。


08 2022-2023年度AC增选

进入新AC增选环节,炙热的海风没有吹走大家踊跃参与的热情。除了历史提名候选人外,新增现场报名人员,竞争激烈。候选人依据学会规则简短介绍自己、经过几轮的现场问答。经过全体厦门现任AC投票,福州主席魏丽芳唱票,最终增选出田雪清、苏彦聪、陈豪3位候任AC委员。当选AC们现场发表当选感言,秉承CCF YOCSEF的初心,保持简单的心 ,做不简单的事。

Picture38

-AC竞选


09 总结&留念

        CCF YOCSEF总部AC包云岗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为厦门论坛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候任主席会议成员和现任AC委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兄弟论坛也纷纷现场送上了寄语,对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所有与会人员合影留念,CCF YOCSEF厦门必将在张龙晖主席的带领下,带着大家的祝福和期盼,奋进新征程!

Picture39

-合影留念


热门动态
2021-04-19
边缘计算环境下的群智感知技术助力城市治理 章鱼的每个触手都有...
2020-11-22
CF YOCSEF厦门-走进浪潮,深探“云+数+AI”       中国计算机学...
2020-10-23
Chinagraph2020暨CNCC图形学专场 技术论坛9从虚拟现实到数字孪生...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