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兰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兰州成功举办2020-2021换届选举大会
2020-01-07 阅读量:2013 小字

  2020年1月5日,CCF YOCSEF兰州2020-2021年度换届选举会议在白云宾馆西楼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得到了YOCSEF总部大力支持,YOCSEF总部候任秘书陶耀东莅临现场,CCF YOCSEF兰州分论坛主席、副主席、秘书、AC委员和行业代表和嘉宾,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换届选举会议。

  首先,YOCSEF总部联络AC陶耀作了文化培训,YOCSEF的定位为“青年人的训练营”,他还细致讲解了YOCSEF独具特色的文化理念,特别是制度和纪律的严格性。


a

       图1: YOCSEF总部候任秘书陶耀东文化培训


  CCF YOCSEF兰州现任主席何安平作了工作情况总结。得到了大家的广泛支持和肯定。

heap


  在何安平的主持下,进行了AC的述职、互评和考核。 主席会议成员和所有AC委员依次进行了过去工作的总结陈述,在场AC委员对所有AC委员进行评分。

  2020-2021年度换届选举会议依据CCF YOCSEF分论坛选举规定和流程,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次进行了学术界AC增选、非学术界AC增选、主席竞选、副主席竞选、学术秘书竞选、和优秀AC选举。最终结果如下:

(1)主席
   赵付青(兰州理工大学)

(2)副主席
   张克宏(兰州财经大学),

   阎 欣(北京辰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徐成俊(兰州文理学院)

(3)学术秘书
   李 杜(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绽 琨(兰州大学)

(4)学术界AC
   徐成俊(兰州文理学院),

   李 杜(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绽 琨(兰州大学)

(5)非学术界AC(企业、政府、媒体界)
   李 杨(兰州大方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高 飞(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王瑞民(甘肃海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6)优秀AC
   杨 裔(兰州大学)


ac

         图2:新当选AC


all        图3: 合影




  CCF YOCSEF兰州的换届选举会议在传承上届优秀与精彩、开拓后续工作与进步上,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2020-2021年度换届会议的成功举办,标志着CCF YOCSEF兰州迈入了一个新的征程。

  候任主席赵付青表明了自己及新的团队成员为CCF YOCSEF兰州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YOCSEF兰州2020-2021换届选举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