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兰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 兰州成功举办“忆初心、谋发展”CLUB活动
2023-03-10 阅读量:177 小字



1

3月6日14:00-18:00,CCF YOCSEF兰州分论坛在兰州大学飞去楼209会议室举办了“忆初心、谋发展”Club活动,本次活动由YOCSEF兰州分论坛AC副主席李杜(兰州职业技术学院)、AC委员马忠彧(西北师范大学)担任执行主席。

活动开始前,YOCSEF兰州分论坛AC主席林强(西北民族大学)对本次活动开展的背景作了简要介绍。本次活动议题主要包括:老主席代表领学YOCSEF规则与文化、分享YOCSEF兰州历史与传承,参加YOCSEF福州分论坛5周年庆典活动经历分享,YOCSEF总部25周年庆典工作安排通报,历任主席、现任AC委员与拟加入委员交流,讨论形成拟加入YOCSEF兰州委员和AC委员建议名单。

YOCSEF分论坛首任主席周庆国(兰州大学)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深情分享了YOCSEF为促进青年人成长和发展的典型案例,讲解了YOCSEF创造机会、地位平等、差额竞选等方面独特的文化魅力。老主席何安平(兰州大学)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分享了CCF YOCSEF给自己专业能力提升和创新思维开拓方面带来的益处。他们先后做了YOCSEF规则培训并做对活动组织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作了分享。

马忠彧、李晓旭、郑炜豪、金朝阳各自分享了参加YOCSEF福州分论坛5周年庆典活动的收获和体会,涉及庆典活动策划、活动流程、组织实施等方面,特别对YOCSEF福州多年来服务数字福建建设发挥的建言献策作用和成效印象深刻,建议YOCSEF兰州要加强与兄弟论坛的沟通和互动交流。金朝阳对参加总部活动的内容作了分享,并对总部关于25周年庆典的相关工作安排作了通报。

与累计16CCF会员进行了深度交流,活动全体成员讨论并初步确定了拟推荐加入YOCSEF兰州分论坛的人员名单,经老主席讨论研究后报总部研究确定最张名单。

最后,本次活动执行主席进行了总结。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