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保定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保定举办“跨媒体计算及其应用”活动
2019-05-20 阅读量:2415 小字

20190514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华北电力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系协办的“跨媒体计算及其应用”学术报告会在华北电力大学一校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举行。山东大学聂礼强教授为参会学者和同学们分享了关于跨媒体计算及其应用的精彩学术观点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候任主席何志强、华北电力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系副主任韩东升老师、候任AC赵振兵,以及驻保高校教师及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会议由韩东升老师主持,执行主席为赵振兵、苗前。

image001

首先,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候任主席何志强致辞,向与会人员做CCF YOCSEF文化培训并简要介绍了保定分论坛的情况。

image003


聂礼强教授做了题为“跨媒体计算及其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主要介绍了聂礼强教授及其团队近几年在跨媒体检索和推理方面的一些理论研究成果及其应用。报告分别从跨媒体问答及应用、跨模态学习及应用、跨社交媒体学习及应用等方面介绍跨媒体,并且展示了一系列跨媒体计算应用具体案例。

image005


众多参会人员就报告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会场气氛热烈。本次报告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报告会结束后,何志强主席、苗前副主席、聂礼强教授和赵振兵老师等参会学者在教三楼进行座谈,并在教三一楼合影留念。

image007


热门动态
2020-10-09
为主动应对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支撑服务创新驱动发展、“...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