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郑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郑州分论坛换届选举大会暨CCF YOCSEF 郑州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
2015-12-30 阅读量:723 小字
2015年12月26日下午, 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Young Computer Scientists & Engineers Forum,简称CCF YOCSEF)郑州分论坛2016-2017换届选举大会暨CCF YOCSEF郑州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在河南金明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功举办。CCF YOCSEF总部副主席苗启广、总部联系AC郑祥峰、YOCSEF太原主席赵鹏、武汉分论坛主席顾进广以及YOCSEF郑州的全体委员参加了此次换届大会。
换届大会由YOCSEF郑州主席单征主持
在会上,总部副主席苗启广给在座的委员做了CCF YOCSEF文化培训,他告诉大家要有担当,对外承担社会责任,对内人人平等,提升成员能力。同时还将YOCSEF的组织机构和工作条例详细介绍给了在场的每一个委员。之后,现任CCF YOCSEF郑州主席单征在会上对年度中期工作做了总结与回顾。他表示将继续通过开展各项工作,在促进政府主管部门、高校和科研院所,以及IT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与交流方面成为凝聚青年计算机科技工作者的纽带。在加强政企合作和政校企联系、服务企业方面多做贡献。同时他还认为郑州分论坛CCF YOCSEF文化还有上升空间,目前AC委员的活跃度有待提高,并提出继续发挥中原地区的企业优势,继续保持在优秀分论坛行列。在接受与会人员对郑州工作的点评和建议后,按照CCF YOCSEF条例规定,依次进行了荣誉主席的选举,AC委员的增选,主席和副主席的人员竞选。
换届选举大会竞选现场
此次CCF YOCSEF郑州换届选举会议共选举产生出荣誉委员一名,新增选AC委员6名(分别来自学术界、政府界、媒体界、企业界),2016-2017候任主席一名,副主席3名。所有竞选按照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其中主席和副主席的参选人员通过演讲和阐述各自的优势和施政纲领,就现场其他委员的提问进行答辩,进一步阐明建设和发展CCF YOCSEF的新主张。经过激烈的竞选和角逐,河南金明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贾俊豪最终当选新一届主席。他表示:“在加强与总部的沟通外,还将要多多与各地分论坛联系,形成中原大区联动,发挥熟悉的资源优势,调动各方积极性,突出开展校企合作,争取在创新创业上有进一步提升。”中原工学院夏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李淑红、河南工业大学邓淼磊任副主席,管涛任荣誉主席,河南省委办公厅杨志峰、中州大学王嫣任新一届学术秘书。
CCF YOCSEF郑州分部2016-2017年度换届选举成功举办
同日晚,CCF YOCSEF郑州分论坛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隆重上演。CCF郑州分部的领导、YOCSEF郑州历任主席以及全体委员参加了此次庆典活动。活动其中一个重要环节“我当主席那一年”邀请了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周清雷院长,郑州轻工业学院计算机学院甘勇院长、张素智院长、钱慎一处长、黄委会寇怀忠,河南工业大学张浩军处长、郑州航空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李玲玲院长、河南金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赵长升董事长等历任主席就自己当主席那一年的感受,郑州分论坛成立历史和文化传承等点点滴滴做了分享与回顾。从言语间能感受到老主席们对YOCSEF的那份深情和对未来充满的希望。所有到场嘉宾向郑州分论坛成立十周年表示祝贺,向在场的郑州分论坛成员和新一届AC委员给予更高的要求和期望,在总部AC成员、兄弟论坛代表与郑州分论坛的成员进行了充分交流之后,庆典在一曲大合唱和集体合影之后落下帷幕。
历任主席畅聊“我当主席那一年”
YOCSEF郑州成立十周年庆典
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YOCSEF创建于1998年,由来自全国有激情、有思想和有社会责任感的学者、企业家及其他各界青年精英参与策划与组织,是CCF(中国计算机学会)最具活力的部分。除北京总部外,已在20个大城市建立了分论坛,每年活动逾百次。CCF YOCSEF郑州分论坛成立于2005年,目前已经成为覆盖郑州地区主要业内高校、企业、政府和媒体,拥有70余名委员,举办过60余场活动的优秀分论坛。
2005年8月10日YOCSEF郑州成立
2015年,郑州再获CCF YOCSEF优秀分论坛奖
十年来,CCF YOCSEF郑州向全社会展现出一个友谊、纯净、活跃、有深度的学术组织,以干货满满的报告会和论坛为主要形式,就IT重大问题进行及时研讨和思辨,把最新、最前沿的技术动态和学术思想向业界传播,是计算机精英的精神家园。这十年是CCF YOCSEF郑州人实现梦想、努力拼搏的十年 ,是不断发展、追求卓越的十年,是书写精彩、创造辉煌的十年。未来十年,二十年,他们将继续不断在这片精神沃土中,播撒和收获更多、更前沿的希望和精神食粮。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