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郑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郑州举办“郑杭携手向明天”CLUB
2024-01-19 阅读量:88 小字

        2024年1月17日晚,YOCSEF郑州在郑州市高新区组织召开了主题为“郑杭携手向明天”的CLUB活动。主要讨论郑州和杭州两个分论坛在重组和换届后,如何将论坛活动办得更有深度、更有特色。与会人员有YOCSEF杭州候任副主席韩志科、YOCSEF郑州学术秘书陆丽、黄伟、候任副主席穆清、候任学术秘书殷君茹、单芳芳、 AC委员秦瑶,以及候任AC委员陈强、刘起东、张飞、张楠。

        为提升CCF YOCSEF郑州论坛质量,YOCSEF郑州23-24届AC委员积极奔走,多人次到全国各分论坛参加周年庆、换届、论坛及CLUB等活动,通过不断交流学习,受益匪浅。本次CLUB的第一阶段,就由部分外出交流的AC分享了交流体会。首先,由YOCSEF 杭州候任副主席韩志科介绍杭州分论坛的换届及活动开展情况;随后YOCSEF郑州穆清、陆丽和黄伟等依次分享了外出交流体会,其他AC委员依次发言,纷纷表示近期要积极外出交流,向总部和优秀兄弟分论坛学习,提升办好CCF YOCSEF郑州和杭州的论坛深度和层次。

        CLUB的第二阶段重点讨论如何办好CCF YOCSEF郑州2024年活动,力争大比武冲A,参会人员各抒己见,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活动要以全国学术秘书Club为主线,精诚团结,群策群力,打造多场特点鲜明,内容丰富,有深度、有温度、有影响力的活动,提升郑州分论坛的形象和气质。此外,还输出了观点论坛选题如何使非学术界AC委员在YOCSEF平台更有获得感?针对该选题,下一步计划展开更深入的思辩讨论。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