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郑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郑州举办走入浪潮智能终端巡展暨“七夕蜜语”CLUB活动
2023-08-26 阅读量:134 小字


2023822日,CCF YOCSEF郑州举办走入浪潮智能终端巡展暨“七夕蜜语”CLUB活动,带来了一场智能终端实现万物智联、便捷生活的体验之旅。


活动在黄河南路86号举行,由贺磊、谢佳、徐国愚、陆丽、张磊共同策划。当天参与的全体成员们一同走进2023浪潮智能终端新品及方案全国巡展展厅,深入了解包含浪潮元耀系列户外裸装防水大屏等在内的浪潮8款重磅智能终端新品。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发现浪潮智能终端通过多维度赋能方式,为客户提供了面向融媒、文旅、家居、医疗、充电桩等行业的一系列专业产品和高品质解决方案;随后,大家结合各自专业优势共同探讨智能终端产业发展新趋势、新机遇,也希望在各自的领域里就落地智能终端发挥和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展厅参观结束后,巧借七夕节的契机YOCSEF郑州的成员们来到正方元国际玫瑰厅进行圆桌会议,围绕“相识”、“相知”、“相守”三个主题对YOCSEF郑州进行深情告白。


通过“相识”环节的设置使得大家得以分享各自对YOCSEF郑州的初印象;“相知”环节的设置让告白层次更加深入,通过交流讨论使大家与YOCSEF郑州更好融合;“相守”环节的设置实现了让大家凝心聚力,为YOCSEF郑州谋求更好发展,从而完成对YOCSEF郑州的终极告白。相关精彩发言待整理后将以专题形式发布,敬请期待。


论坛最后,徐国愚公布了上个月的量化考核分数及下个月工作计划及安排;随后,大家就9月份要举办的“数据要素跨域流通交易可监管关键技术论坛的筹办细节进行了详细讨论。其中,在谈到具体论坛流程设置时,夏冰提到可以从市场监督总局、法律界、数据交易所请相关专家分别就监管机制、监管底线及监管交易分类三个方面进行引导发言;随后,再就交易监管过程中需要用到的技术进行具体的思辨。


此外,当天恰逢YOCSEF郑州AC委员任建吉的生日,在其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YOCSEF郑州的小伙伴们为其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及礼物,在留下合影的同时相信YOCSEF郑州的凝聚力在无形中也得到了提升。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