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郑州 > 新闻动态
YOCSEF郑州走进郑州轻工业大学暨YEF复盘Club
2023-06-02 阅读量:80 小字


  2023年5月27日下午,CCF YOCSEF郑州在郑州轻工业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楼531会议室成功举办了“YOCSEF郑州走进郑州轻工业大学暨YEF复盘Club”。现场参与会议的包括CCF YOCSEF郑州现任AC委员、往届AC委员代表以及候选委员14余人。

郑州分论坛CLUB

  本次会议由CCF YOCSEF郑州现任委员穆清主持。穆清对20235月在温州市鹿城区举办的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精英大会(CCF YEF 2023)—郑州分论坛举办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对2023 CCF YOCSEF优秀分论坛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YOCSEF郑州分论坛AC委员汪卫国、黄伟、徐国愚等分别对本次郑州分论坛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剖析。YOCSEF郑州现任主席张磊对CCF YOCSEF的文化传统、组织宗旨、活动制度等方面对YOCSEF文化进行了解读,并对2023年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