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郑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郑州成功举办2021-2022届AC换届选举大会
2021-01-25 阅读量:2077 小字

2021116日下午CCF YOCSEF郑州在河南省大学科技园一号楼318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21-2022年度换届选举大会。

YOCSEF总部联系AC委员贺瑞君、总部优秀AC委员林俊宇以及前任总部联系AC委员鹿泽光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参与了本次换届活动,现场参与会议的包括CCF YOCSEF郑州现任AC委员、往届AC委员代表以及候选委员30余人。

1 CCF YOCSEF郑州2021-2022年度换届选举会议合影

本次会议由CCF YOCSEF郑州2018~2019年度主席夏冰主持,YOCSEF总部联系AC委员贺瑞君、总部优秀AC委员林俊宇以及前任联系AC委员鹿泽光进行全程指导。夏冰对本次换届选举活动的流程进行了简要介绍。YOCSEF郑州前任主席吴怀广、前任总联系AC鹿泽光对上一年度YOCSEF郑州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在疫情的背景下,YOCSEF郑州如期完成了计划中的各项活动。林俊宇从CCF YOCSEF的文化传统、组织宗旨、活动制度等方面对YOCSEF文化进行了解读。贺瑞君介绍了YOCSEF总部近半年的主要观点论坛、技术论坛以及Club等活动情况。

CCF YOCSEF郑州现任主席贾丹丹对郑州分论坛开展的工作做了中期总结报告,贾丹丹对于YOCSEF郑州在2020年的活动组织、活动参与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对表现优异的AC提出了表扬,同时总结了已举办论坛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主席会议成员也分别做了工作汇报。在主席会议成员评价、AC委员互评环节后的优秀AC委员选举中,往届主席吴怀广和现任主席贾丹丹均全票被表决为YOCSEF郑州优秀AC委员。

2 CCF YOCSEF郑州分论坛主席贾丹丹作郑州分论坛工作中期汇报

按照换届选举会议日程,接下来是AC委员增选活动。本次有8位学术界AC候选人和5位企业界AC候选人参加AC委员增选。各位候选者在规定时间内充分介绍自己、展现自己,并回答了现场的提问。根据差额选举原则,增选河南大学张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徐国愚、中原工学院姚中原、河南工业大学吕磊等4人为2021-2022CCF YOCSEF郑州学术界AC委员;中科院计算所大数据研究所孙国英和河南开合软件的王广峰2人增选为非学术界AC委员。

随后,在本次换届选举的主席、副主席、学术秘书竞选环节中,主席、副主席候选人依次进行限时竞选演说,介绍竞选优势和后续工作规划,并回答现场AC委员的犀利问题。参会AC根据候选人的演讲情况、回答现场人员的质询情况进行了无记名投票。YOCSEF郑州往届主席钱慎一和单征负责记票和监票工作。经过激烈的差额竞选,来自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的刘福东当选新一届CCF YOCSEF郑州候任主席,河南省信息安全协会刘云龙、河南师范大学李功丽、河南理工大学王建吉当选候任副主席,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王俊超和河南大学张磊当选为新一届候任学术秘书。

3 CCF YOCSEF郑州2021-2022年度候任主席会议成员

YOCSEF郑州新当选的侯任主席刘福东和新一届AC主席会议成员发表当选感言。他们表示,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将会加强合作,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使YOCSEF郑州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今年是YOCSEF郑州分论坛成立的15周年,换届结束后,YOCSEF成都主席滕飞、YOCSEF太原主席裴向东、YOCSEF青岛主席赵中英、YOCSEF苏州主席欧阳明以及YOSCEF郑州往届主席甘勇、赵长升、邓淼磊、夏冰等通过视频方式对YOCSEF郑州15周年表达了祝福,以及对本次换届活动成功举办的祝贺。

最后,CCF YOCSEF郑州现任主席贾丹丹对本次换届选举会议进行了总结。

经过4个多小时,CCF YOCSEF郑州成功完成了AC委员的增选和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的选举。

附:CCF YOCSEF郑州2021-2022AC主席会议成员名单

侯任主席

刘福东 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

侯任副主席

刘云龙 河南省信息安全协会

李功丽 河南师范大学

王建吉 河南理工大学

侯任秘书

王俊超 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

河南大学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