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武汉 > 新闻动态
2022-2023年度CCF YOCSEF武汉第一次AC委员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2-07-17 阅读量:614 小字

2022年7月15日,CCF YOCSEF武汉在美丽的沙湖公园卷舒亭举办了2022-2023年度第一次AC委员工作会议。CCF YOCSEF武汉分论坛主席章文,CCF YOCSEF总部AC委员、YOCSEF武汉联系AC隆云滔,YOCSEF武汉AC委员和通讯AC委员等多人以线下线上的方式参与了此次工作会议。各位委员围绕多个议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思想碰撞,为2022-2023年度的CCF YOCSEF活动开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1

2

会议由章文主席的开场讲话拉开帷幕。随后,北京总部AC委员隆云滔向大家详细介绍CCF YOCSEF的任务与使命,包括CCF YOCSEF的起源、历任主席、YOCSEF论坛程序及成功的关键。云滔同时展示了对未来工作的殷切期望,详细介绍了一个深度论坛的尝试,CCF 总部在club方面开展了一次围炉夜话,传播YOCSEF精神和故事,希望搜集一下CCF YOCSEF武汉的故事,作为CCF YOCSEF 25周年的故事集素材。

3  4

会议接下来由前任主席胡威对2021-2022年度做工作总结,分享了《关于文化传承与组织发展的思考》。总结围绕两大问题:一是人才以什么来吸引,二是文化要传承什么。胡威提出,要强化YOCSEF武汉作为平台的建设云集的优势,充分使用好武汉高校资源,同时指出目前只有14个学术AC,如果要吸引更多学校加入,现在采用通讯AC的形式可以容纳;但是容纳更多的人时又如何开展工作,以及如何深化校企合作等问题,希望打造出人人有事干、有付出也有收获的环境。线上主席团成员也对胡威的报告进行了友好交流,肖奎指出, CCF YOCSEF武汉是金字招牌,要通过这个渠道向社会发声。

5   67   8

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是2022-2023年度工作展望环节。首先进行了工作计划的反馈,暴露出有的工作不够思辨、问题太二元化等问题。随后,针对现有的七个选题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往届有经验的AC对选题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在学界与企业界的融合方面也进行了深度的探讨。

会议最后,章文对本次AC委员工作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本次CCF YOCSEF武汉AC委员工作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星环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场地和会务等服务。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大数据系党支部和武汉科技大学“红色字节”党支部也为本次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支持。

热门动态
2019-05-29
2019年5月28日星期二晚7点,在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401...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