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天津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 天津 举办 推动YOCSEF天津“深化认知,协力发展”主题Club
2019-06-20 阅读量:950 小字

Picture1


   2019年6月19日,YOCSEF天津分论坛在映湘红会议中心举办了“深化认知,协力发展”主题Club。本次Club由AC委员王军、张光辉作为执行主席。YOCSEF天津主席王鑫,副主席刘晶,学术秘书郝小可、王林,AC委员杨巨成、刘杰、金日泽、梅健强、黄玮、王新强等人参加了本次Club。首先,AC委员共同讨论了YOCSEF天津分论坛2019-2020活动计划和每个论坛的具体落实细节和时间,并根据总部评审意见对活动计划进行了修订本次涉及的活动类型主要分为论坛观点类论坛和技术类论坛两大类别。

  然后,在场的AC委员们各自分享了参加今年CCF YOCSEF精英大会中的经历与收获,特别是学习与讨论了在本次精英大会上优秀论坛的举办方式与方法,希望能多加借鉴,让YOCSEF天津今后举办的论坛也能各具特色,增加影响力。最后,与会AC委员们又逐一进行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流活动,大家分享出了各自可以提供的有效资源需求等。通过深入的交流,AC委员们之间深化了相互了解认识的程度。各位与会AC委员就“深化认知,协力发展”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资源共享、协力发展的共识。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