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天津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天津完成2024-2025年度换届选举
2024-01-15 阅读量:17 小字

2024113日,CCF YOCSEF天津第十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全体AC会议暨换届选举会议在远洋宾馆四楼枫海厅会议室举行。YOCSEF天津老主席(胡清华(2013-2014)、杨巨成(2016-2017)、汪剑鸣(2017-2018)、董永锋(2018-2019)、冯景华(2020-2021)、李海丰(2021-2022)、卢冶2022-2023、现任AC委员、委员和来自总部(联系AC范举、AC委员鄢兴雨、张莹)、保定(主席王珺、AC委员王红征、候任副主席尹洪涛)、青岛(副主席仲国强)、福州(AC委员郑忠杨 )、西安(AC委员赵丹),长沙(AC委员纪军刚、王森章),YOCSEF天津分论坛优秀AC王林等兄弟分论坛共计40余人参会。

整个活动有四个主要环节,首先由CCF YOCSEF总部AC范举进行YOCSEF文化培训,讲解了YOCSEF的创立背景、价值观、规则文化和继承变革,详细分析了如何做好论坛活动、如何做好分论坛,并对YOCSEF天津的发展做了总结和期待。在第二环节中,YOCSEF天津的现任主席张鹏首先对过去半年天津分论坛所举办的活动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了天津分论坛在这段时间内展现出的强大凝聚力:在面对困难时,大家能够互相支持,内部协作紧密,相互帮助,共同努力,共同见证了YOCSEF天津的双重成长。随后,YOCSEF天津现任主席会议成员王朕、陈亚瑞、张圣林、刘才华、王聪以及其他AC委员依次进行中期汇报,并进行YOCSEF天津AC委员互评。

 

 总部AC范举做YOCSEF文化培训

 

 CCF YOCSEF天津主席会议成员做中期工作汇报

第三个环节是新增AC委员选举。本次换届增选学界AC委员3人,候选委员包括李文信(天津大学),李林昊(河北工业大学),任博(南开大学),邵明来(天津大学),郭凤羽(天津师范大学),郝志斌(天津农学院);非学AC委员增选2人,候选委员包括单峰(新华三集团),周博林(中汽智联技术有限公司),谢学说(先进计算与关键软件(信创)海河实验室),梁润泽(融科联创(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选举步骤包括3分钟个人竞选发言、推荐人介绍、现场质询以及AC委员投票。经现场唱票,李文信、任博、郭凤羽当选侯任学界AC委员,梁润泽、周博林当选侯任非学术界AC委员。候任AC委员在各自领域有杰出的专业能力,深刻的行业洞察力,将为YOCSEF天津注入新的活力。

 

  

  

  

  

  

 学界和非学术界AC委员竞选现场

最后一个环节是候任主席会议成员选举、由总部AC范举主持,现任和候任AC委员参选,依次选举主席一人、副主席三人、学术秘书两人。候选人首先进行竞选发言,从论坛组织、活动参与、取得成果、工作计划等方面阐述对YOCSEF天津的贡献和发展思路,之后参会人员、特别是现任AC委员进行现场质询。经现场AC委员投票和唱票,王朕当选候任主席,刘才华、张洪玮、沈永旺当选候任副主席,李同、张伟当选候任学术秘书。最后,候任主席会议成员发表感言,将不忘初心,致力于在做好工作的基础上持续推崇创新。期望YOCSEF的兄弟姐妹共同努力,提升凝聚力,为YOCSEF天津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主席会议竞选现场

最后,YOCSEF天津老主席胡清华对天津分论坛中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活动办的用心、总结更用心,同时指出用心做事会让天津分论坛越来越好。YOCSEF天津老主席卢冶对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衷心祝愿天津分论坛能够在未来取得更大的进步。总部AC范举对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对天津分论坛在活动中展现出的出色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为天津分论坛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YOCSEF天津现任主席张鹏向各分论坛的嘉宾以及天津分论坛全体成员表达感谢。他强调CCF YOCSEF天津将继续秉承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的宗旨,不断砥砺前行,开创更为辉煌的未来。整个会议在严肃、热烈、和谐、有序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CCF YOCSEF天津2024-2025年度换届选举结果如下(后期等待总部批准):

候任主席

王朕(天津财经大学)

候任副主席

刘才华(中国民航大学)

张洪玮(天津理工大学)

沈永旺(中汽智联技术有限公司)

候任学术秘书

张伟(天津中科闻歌科技有限公司)

李同(南开大学)

候任学术界AC

李文信(天津大学)

任博(南开大学)

郭凤羽(天津师范大学)

候任非学术界AC

梁润泽(融科联创(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周博林(中汽智联技术有限公司)

 CCF YOCSEF天津创立于2010年,十三年来,YOCSEF天津秉承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的宗旨,推动天津学术界与非学术界中的青年精英积极参与论坛策划与组织。多位知名学者、专家与企业家在YOCSEF天津发光发热,并与YOCSEF天津共同成长,涌现出如操晓春、胡清华孟祥飞刘晓光李涛杨巨成汪剑鸣董永峰王鑫冯景华李海丰卢冶、张鹏等众多人才。回首过去13年,YOCSEF天津举办上百场活动,于京津冀乃至全国产生广泛影响。YOCSEF天津将继续发扬平等、民主的思辨精神,保持创新特色,去伪存真,发出更加响亮的时代声音。

 

热门动态
2021-05-12
CCF YOCSEF天津举办“线上教育如何行稳致远”观点论坛2021年5月9...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