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苏州 > 新闻动态
YEF技术论坛筹备CLUB
2022-05-26 阅读量:334 小字

2022年5月22日,YOCSEF苏州主办的YEF技术论坛筹备CLUB在美丽的苏州护城河畔举办。CCF业务总部窦路婷、白素勇;YOCSEF苏州候任主席王喜、候任副主席任勇,AC委员谷飞、孙高飞,候任AC委员许佳捷、邢晓双;候任委员韩稳稳;YEF论坛赞助者江苏铁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监刘云霞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技术论坛主题为《数据信仰与认知智能》,会上大家纷纷建言献策,确定了本次论坛的背景、议题、讲者和筹备团队。论坛将邀请国内一流高校和龙头企业顶尖专家担任讲者和特邀嘉宾,与会者一致表示,将共同努力打造具有行业影响力技术论坛,为YOCSEF苏州打造精品论坛增色。


延伸阅读
YEF2020致谢函
为期三天的CCF青年精英大会(YEF2020)于6月7日落下帷幕,至此YEF已成功举办了十届。YEF是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的大型年度系列会议,旨在为计算机领域的青年专业人士提供深入交流和提升的机会,促进青年精英人才的成长,现已成为计算机领域学术界、企业界有很大影响力的以青年人为主的年度跨界交流大会。
2020-06-09
陈纯院士、倪光南院士、陈怡然、唐杰…数十位专家将出席YEF2020!
YEF2020 6月5-7日召开在即,8大论坛主题及演讲嘉宾陆续确定,即刻通过文中二维码报名,获得进入各论坛会场资格。
2020-05-29
CCF大事记
2019-12-01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