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苏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苏州成功举办2019 CCF苏州亲子踏青会员日CLUB
2019-04-27 阅读量:970 小字

合影

2019 CCF苏州亲子踏青会员日CLUB参会人员合影

2019年4月20日下午,CCF YOCSEF(以下简称YOCSEF)苏州分论坛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东山校区成功举办2019 CCF苏州亲子踏青会员日活动。本次活动是为了庆祝CCF苏州分部荣获中国计算机学会CCF2018优秀分部,迎接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2019在苏州召开,丰富CCF苏州会员的活动内容,增强CCF成员的凝聚力,提升孩子们对计算机科学的兴趣与热爱举办的。在苏州最美丽的季节里,在太湖之畔东山赏花、踏青、登山、掼蛋、游戏、特长展示、农家乐,不亦乐乎。本次CLUB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CCF苏州、苏州市计算机学会、CCF YOCSEF 苏州AC承办,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本次CLUB的执行主席是YOCSEF苏州候任AC强鹤群和罗颖。

YOCSEF苏州主席韩月娟、AC委员胡伏原、尤佳、卢晨、杨平乐;YOCSEF苏州候任主席窦路婷,候任副主席王喜、欧阳明,候任学术秘书吴加巧,候任AC委员罗颖、李领治、强鹤群;YOCSEF苏州荣誉委员龚声蓉、王涛、伏玉琛、姚建民、袁华,委员白云、叶良、杨胜利、敖建华、尤澜涛;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郭志海、智慧农业学院院长王锋、孙翠华;北京航天航空大学苏州分院副院长马宁;CCF上海执委丁炎;苏州大学吴娴、孔芳;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徐云龙;联院苏州工业园区分院朱香卫;苏州国科数据高雄波;深信服股份有限公司黄挺、记忆科技(苏州)有限公司霍仲辰等60多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CLUB活动由YOCSEF苏州荣誉委员、CCF苏州分部秘书长王涛主持。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郭志海、智慧农业学院院长王锋教授,YOCSEF苏州荣誉委员、常熟理工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龚声蓉教授先后致辞。接下来,王锋教授作了题为《智慧农业ABCDE在苏农》的主题报告,随后与会专家就智慧农业在CNCC2019大会开设分论坛进行了现场研讨。

在参观阶段,由YOCSEF苏州候任AC委员强鹤群博士带领各位专家对苏州农职院东山校区进行了参观调研。另外,本次CLUB准备了4个分场活动:徒步踏青、掼蛋比赛、亲子比赛及农家乐晚宴,会员们踊跃报名了各自有兴趣的活动。本次CLUB也为分场活动获胜者、参与者颁发了奖杯、活动奖品等小礼物。特别的,本次CLUB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参加,他们的到来为本次活动带来了不少欢声乐语。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YOCSEF苏州重视CCF会员,服务于会员,服务于社会的理念。

合影2

亲子活动合影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