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苏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苏州成功举行计算机专业人才培养论坛筹备CLUB
2019-04-25 阅读量:945 小字

合照

2019年4月12日(周五),CCF YOCSEF(以下简称YOCSEF)苏州分论坛在相王宾馆百合厅(竹辉路138号)召开计算机专业人才培养与产学研融合论坛筹备会。YOCSEF苏州主席韩月娟、学术秘书张量、AC委员谭方勇,YOCSEF苏州候任主席窦路婷,候任副主席王喜、孟海亮、欧阳明,候任学术秘书吴加巧,YOCSEF苏州荣誉委员朱巧明、伏玉琛,以及华三苏州陈学峰等十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CLUB的执行主席是YOCSEF苏州主席韩月娟、候任主席窦路婷。

YOCSEF苏州荣誉委员朱巧明首先发言,针对本次论坛的要研讨的论点提出了见解,认为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不再承担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是一个可以讨论的论点。YOCSEF苏州主席韩月娟明确了本次会议的议题。YOCSEF苏州候任主席窦路婷详细介绍了计算机专业人才培养与产学研融合论坛的筹备工作,并对本次论坛的流程和分工与参会人员做了充分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办好此次论坛,充分发挥苏州地方优势和产业特点,将本次论坛打造出具有苏州特色的精品论坛。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