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苏州 > 新闻动态
“CCF走进高校”活动在苏州科技学院举
2014-11-05 阅读量:668 小字
    
10月17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走进高校”活动来到苏州科技学院。本次活动由CCF苏州分部主办,苏州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江苏省建筑智慧节能重点实验室承办。CCF苏州分部主席,苏州市计算机学会理事长,苏州大学科学技术与产业部常务副部长朱巧明教授、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陈志峰教授、常熟理工学院科技处副处长李克清教授、YOC SEF苏州主席朱利明、姑苏区经发委赵晓东以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部分师生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苏州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付保川教授主持。
 
CCF理事、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研究部首席工程师、博士生导师单志广研究员作了题为“我国智慧城市的发展形势与推进政策”的学术报告,他的报告结合我国智慧城市发展现状,介绍了智慧城市中的热点问题、核心挑战、主要障碍,以及我国智慧城市发展的近期、中远期规划与政策,并对苏州科技学院建筑智慧节能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报告会之后,江涌院长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看望了与会专家,并亲切会见了单志广研究员。江院长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多关注交叉领域和新兴学科的发展,希望单志广研究员对苏州科技学院的重点实验室建设、围绕智慧城市的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给予更多的指导。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