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上海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上海成功举办文化培训暨年度CLUB活动
2020-12-30 阅读量:409 小字

2020年12月26日下午,CCF YOCSEF上海分论坛在位于川沙新镇的尔湾民宿成功举办了文化培训暨年度CLUB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即将举办的YOCSEF上海换届大会做筹备,一方面对AC候选人进行文化培训,另一方面为新老委员和候选AC们提供一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本次CLUB活动特别选择在民宿举办,又恰逢圣诞节,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共聚一堂,深切感受YOCSEF大家庭的文化和氛围。本次活动参加人员有荣誉委员笑菊、俊杰、录金、彭鑫、文强、王新,优秀委员书华,现任主席熊赟,副主席颂文、林榕、刘通,AC委员东全、铭松、天皓、石亮、李超、楚炜、启莉、泽良、晋国、张波、温蜜、蒋力,通讯委员加溢、冰雪、倪琴,候选AC锡鹏、珍妮、曼霞、马骏、方军等人。荣誉委员很多YOCSEFer还携带家属前来。本次活动的执行主席是刘通和加溢,赞助商是蓝忆(上海)智能机器有限公司。

本次活动的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YOCSEF上海荣誉委员笑菊给大家做文化培训。笑菊首先介绍了YOCSEF平等的文化,在这里大家都是直呼其名。另外还以自己在YOCSEF的切身感受为例,讲到“YOCSEF的凝聚力来自于其规章制度”、“YOCSEF中最有情怀的人就是为YOCSEF付出最多的人”、“YOCSEF 是目标和价值取向相同的青年思想共同体”。各位候选AC们听了笑菊的文化培训后,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并且十分认同YOCSEF文化。

1

随后的环节是各位候选AC向大家做自我介绍。本次候选AC有来自学术界的珍妮、锡鹏、春阳、哲慜、李洋,和来自企业界的马骏、方军、曼霞。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YOCSEF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希望自己未来能更多的参与并组织YOCSEF的活动、通过YOCSEF发出自己的声音。其中春阳、哲慜、李洋三位候选AC由于未能到场,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做了自我介绍。

下一个的环节是荣誉委员和优秀委员寄语。荣誉委员录金、俊杰、彭鑫和优秀委员书华专程远道而来,支持本次活动,他们畅谈了自己在YOCSEF的感受和对YOCSEF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此外,荣誉委员文强和王新也通过在线视频的发表了自己的YOCSEF上海的寄语。

2

最后,各位参与人员在民宿提供餐厅内一边共进晚餐、一边互相交流,YOCSEFer的二代们也聚集在电视机前一起观看电视节目。本次CLUB活动在热烈而温馨的气氛中走向尾声。

3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