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青岛 > 新闻动态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CCF YOCSEF青岛成功举办换届暨第十五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AC会议
2023-06-26 阅读量:72 小字

20236月17日上午,CCF YOCSEF青岛在崂山区青岛U酒店召开了CCF YOCSEF 青岛学术委员会换届暨第十五届第一次全体AC会议。YOCSEF总部AC于静、盖珂珂,YOCSEF上海22-23主席裴颂文,YOCSEF济南主席孟雷,YOCSEF郑州主席张磊,YOCSEF武汉主席肖奎,YOCSEF哈尔滨22-23副主席李洋,YOCSEF长春副主席匡哲君、王晗,YOCSEF广州副主席刘同来、苏申,YOCSEF郑州副主席任建吉,YOCSEF成都AC张晓均,YOCSEF上海AC马骏,YOCSEF西安AC陈亚兴,YOCSEF西安AC童小敏YOCSEF济南委员王冠军、林一伟,YOCSEF青岛现任主席于彦伟,21-22主席李昕,22-23主席包永堂及青岛分论坛现任往任AC,以及来自青岛、烟台、威海多所高校企业代表70余人现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CCF YOCSEF总部联系AC于静进行文化培训。借举办地点U酒店之“U”与“优”谐音,于静以“建设YOCSEF青岛‘优’高地”为题,肯定了青岛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并期望大家团结一致助新一届YOCSEF青岛争A创优,接下来从YOCSEF中如何做人、做事、构建传承文化三方面对YECSEF文化进行了详细的剖析。

文化培训后,YOCSEF青岛前任主席包永堂就YOCSEF青岛2022-2023年度工作以“一传、二新、三做”的工作思路做了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YOCSEF青岛完成的一系列活动。

1

接下来开展了YOCSEF青岛22-23年度AC委员互评,每位AC委员首先汇报过去一年参与YOCSEF青岛工作的情况,然后大家互评。之后,进入短暂的茶歇,并进行合影留念。

2

茶歇之后,由YOCSEF总部联系AC于静为YOCSEF青岛2022-2023年度优秀AC委员李昕颁发证书,并为YOCSEF青岛2023-2024年度主席会议成员:主席于彦伟、副主席王莹洁、仲国强、邓高建、学术秘书傅真和晁国清逐一颁发聘书。然后,由YOCSEF总部AC盖珂珂为YOCSEF青岛2023-2024新任AC委员晁国清、李增鹏、刘金环、杜文彬和于昕逐一颁发聘书。

3

4

5


聘书颁发完毕后进入YOCSEF新增的主席成员宣誓环节,YOCSEF青岛2023-2024全体主席会议成员在主席于彦伟的带领下向于静代表的YOCSEF总部进行了宣誓。


6

宣誓过后,YOCSEF青岛2023-2024主席于彦伟做了2023-2024年度工作计划报告并提出三个目标:总体目标“传承文化,打造特色”,对外目标“走出去,带回来”,对内目标“创造机会,提升能力”。


7

随后,为了感谢退役AC和企业AC对YOCSE青岛的付出和支持,YOCSEF青岛特意为退役AC和赞助企业制作了感谢牌,由总部AC于静为退役AC李昕、黄振、姜静波和孙丽珺颁发了退役AC感谢牌,由李昕为赞助企业AC于昕、杜文彬、邓高建和委员张昕颁发了赞助感谢牌。

8

此次会议特别设置了CCF YOCSEF青岛品牌文化建设之路”微论坛,由YOCSEF青岛两位现任学术秘书傅真和晁国清共同主持。YOCSEF青岛近几年已打造“人才海”、“技术山”两大品牌活动并设计了拥有青岛特色的一系列品牌文化,对于如何传承已有品牌文化提高品牌文化影响力,与会总部、兄弟分论坛和青岛分论坛的嘉宾们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了彼此的经验教训,为YOCSEF青岛文化建设提供了很多有建设性的建议。


9

10

最后,由YOCSEF青岛主席于彦伟进行了会议总结,并对与会嘉宾们的参加表达了诚挚感谢。

通过此次会议,YOCSEF青岛对过往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接下来的发展思路进行了梳理规划,通过文化培训、主席会议成员宣誓等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团队凝聚力,通过微论坛与总部、各兄弟分论坛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为YOCSEF青岛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YOCSEF青岛再启航!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