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青岛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青岛将举办2016换届会暨“云计算技术及应用实践”报告会
2016-06-21 阅读量:641 小字

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

CCF Young Computer Scientists & Engineers Forum

CCF YOCSEF青岛

2016625(星期六)  13:30pm ~ 16:45pm

在松岭路169号研发大楼二楼中心报告厅举行
报告会&青岛分论坛换届会议,敬请光临

                                     

报告会主题
CCF YOCSEF青岛2016换届会

暨“云计算技术及应用实践”报告会

 

程 序


13:30 签到 
14:00
青岛分论坛换届会议

       主持人:赵建立

       嘉宾介绍  赵建立

       YOCSEF文化培训  苗启广

       2015-2016年度工作汇报  赵建立

       主席会议成员交接仪式  赵建立

       2016-2017年度工作计划  广红

       2016-2017年度副主席工作计划  石乐义、王胜科、樊建聪

       前主席及荣誉委员致辞  董军宇

15:05 茶歇合影

15:15 “云计算技术及应用实践”报告会

 A: 演讲主题 云计算与其他先进技术的融合
     特邀讲者:吴文帮博士, 百灵科技首席家       

    B: 演讲主题 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与云计算管理平台应用探讨

  特邀讲者:田璐铭,百灵科技云计算事业部首席顾问

    C:演讲主题“互联网+财务”探索与实践

  特邀讲者:刘昭利,债债通市场营销负责人

 

参加人员IT领域专业人士、研究生、媒体、其他有兴趣者
报名方式:Emailpaige.pan@centling.com;Tel: 18653211967

 

 

参会回执

姓名

工作单位

手机

Email

CCF会员号

 

 

 

 

 

                      

                 线上报名二维码                             活动签到二维码

 

特邀讲者 吴文帮博士

    美国西北大学电气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博士,百灵科技首席技术执行官,曾于1999年担任北京大学客座教授, 1999年至2001年期间担任美国西北大学信息技术研究所(MITP)客座教授。

吴博士曾为贝尔实验室工作近30年,行业横跨电子交换、数字交换和分组交换三大通讯技术演变领域。他于2009年帮助成立百灵科技,并在几年时间的努力下使公司队伍扩大5倍,营业额扩大十倍。吴博士现为止拥有四大专利:美国“一种图片文字随心译装置”;三个中国专利:“根据移动终端的位置改变其桌面应用主题的系统及方法”;“基于云计算和普适计算的多态视频业务系统”和“基于云计算和普适计算的多态移动查房架构和方法”。研究领域囊括计算几何学、云计算、量子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和工业4.0 。并于最近在香港ITCAE论文集中发表了论文《移动多态应用基于云计算架构》。

 

报告题目:云计算与其他先进技术的融合

报告摘要:让大家认识并了解云计算的内容,采用云计算技术的软件定义网络,云计算之上的大数据,使用云计算技术的物联网,工业4.0以云为基础,云计算是未来电信标准的一部分以及雾计算的诞生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知识交流。

 

特邀讲者 田璐铭

 

青岛百灵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计算事业部首席顾问,天津大学EMBA。早期供职于朗讯科技信息中心负责企业基础架构建设与运维工作,后任朗讯科技中国市场区域总监。2010年后投身于企业信息基础架构建设和云计算平台建设的推广与应用。担任青岛IT经理人经理人俱乐部秘书长,山东CIO联盟顾问

 

 

报告题目: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与云计算管理平台应用探讨

报告摘要:IT架构与业务架构一起,作为企业架构的重要内容,近年来随着云计算的兴起越来越受到国内的重视。如何构建一个安全的、扩展的、开放的云计算基础平台,如何将云计算平台与大数据、移动化更紧密的结合,将关系到企业IT转型的成败。该报告将对软件定义数据中心与云计算管理平台应用作分析探讨。

 

 

特邀讲者  刘昭利

 

刘昭利,债债通市场营销负责人。青岛信必达管理培训学院首席讲师,青岛新理念家庭教育研究院首席导师,17年的教育管理培训经验,8年的市场营销策划推广培训经验,57场营销策划培训经历。

 报告内容:债债通支付作为财务金融领域“互联网+财务”的创新项目,依赖在平台上建立的大数据来处理债权债务,通过互联网用债权支付债务的方式,颠覆了财务领域的传统资金支付模式,创立了债权是一种支付媒介、债务是一种资本的概念,改变了人的支付观念和习惯,是支付理论的探索和创新,是去杠杆的一种新思路,也是货币支付的有益补充。

业务介绍:债债通的发展目标是做成一个基础性的财务支付平台,在经济的新常态下,高效解决了沉淀债务债权的难题,顺应了供给侧改革的大趋势,必将产生积极的社会效益和巨大的经济效益。这一全新的互联网支付模式必将会对支付观念改变、商业模式创新、金融格局竞争带来冲击,产生一个极具诱惑力的全新市场。平台研发近3年来,先后经历了1.0版、1.2版、1.5版,2.0版于619日上线,标志着债债通支付的研发和应用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平台功能更完善,用户体验更满意,市场推广也将迎来一个新高潮!

 

 会场路线图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