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南京 > 新闻动态
AC Club暨围炉夜话:瑞雪丰年之期待,扬帆远航之希翼
2018-11-17 阅读量:1455 小字


2018年11月16日下午15:30~22:00,YOCSEF 南京学术委员会成功组织了"走进江苏瑞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暨围炉夜话"的活动。YOCSEF 南京AC蔡成委担任此次活动的执行主席。YOCSEF 南京现任主席肖亮、现任副主席王继锋霍兆坤、周剑和AC委员江伟、陈于锋、王婧宇、委员刘天亮和YOCSEF长沙AC委员杨欢,南京大学王崇骏教授,瑞丰信息副总经理祝叶、助理王彬彬,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政务事务总监唐仕武,南京福延医疗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觅,企业人士陈烨,范际耘、温爱兰等创业IT女士精英参与此次活动和头脑风暴。

在走进江苏瑞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环节,瑞丰信息副总经理祝叶介绍了瑞丰信息的产业布局和公司运营情况,瑞丰目前专注于数字营销的技术、产品、服务的创新与整合,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包括数字跨境商务平台 、社会化媒体营销体系 、数字商务平台等。委员刘天亮介绍了南京新型研发机构以及推动两落地一融合的相关政策。YOCSEF 南京现任主席肖亮介绍了江苏省产学研合作的相关科技项目合作的一些构想。

此次活动是YOCSEF 南京企业AC的一次激情复活和企业家深度对话的CLUB。YOCSEF南京AC蔡成委(瑞丰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YOCSEF 南京副主席 霍兆坤(上海增容数据董事长兼CEO)、YOCSEF 南京副主席王继锋(建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YOCSEF 南京AC江伟(南京智能制造软件新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均是相关高新技术企业的负责人,他们分别交换了当前新经济形式下高新技术企业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建立、投融资方面的心得。南京大学王崇骏教授出席参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方面的讨论。之后参观了江苏瑞丰软件研发基地和企业文化建设情况。

在YOCSEF 南京围炉夜话环节,YOCSEF 南京现任主席肖亮简要回顾了半年度工作开展情况,AC委员江伟介绍了YOCSEF南京2019年度选举和换届前期准备的相关构想。AC委员陈于锋交流了运作相关活动的构想。

AC Club暨围炉夜话的互动非常成功。瑞雪丰年之期待,扬帆远航之希翼,活动增强了各位企业AC和学术AC的友谊,交流了产学研深度合作之构想,并对如何提升YOCSEF南京活力、AC联动和后续工作进行了有益讨论。

1

执行主席是成伟,成就伟业-高富帅。

2

走进企业精心布置

3

兆坤发言,YOCSEF风格总是泼冷水

640

边走边聊,意气风发

640

帅哥美女,颜值担当

640

崇骏教授富有诗情

640

参观与讨论环节部分人员合影

640

围炉夜话合影Happy无限


致谢:YOCSEF 南京致谢江苏瑞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