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南京 > 新闻动态
YOCSEF 南京Club| 围炉夜话:提升AC联动和团队合作执行力
2018-11-01 阅读量:1233 小字

    2018年10月31日晚,值西方万圣夜之际,CCF YOCSEF南京以 “如何进一步提升YOCSEF南京AC联动和团队合作执行力”为题举办了一次开放轻松的围炉夜话Club。本次围炉夜话Club由YOCSEF 南京副主席周剑和学术秘书王婧宇担任执行主席。围炉夜话Club 晚上8时准时开始,YOCSEF南京旗帜已悬。CCF YOCSEF总部现任主席唐杰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本次围炉夜话Club的讨论。CCF YOCSEF南京副主席霍兆坤,副主席周剑、学术秘书王婧宇、AC委员陈振宇王治平、印杰、云挺、江伟、张建兵、陈于锋,委员刘肖凡、YOCSEF南京荣誉委员孙国梓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围炉夜话Club。南京其它AC通过在线进行互动。

    各位参会AC和委员首先向唐杰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此次围炉夜话Club的主题“如何进一步提升YOCSEF南京AC联动和团队合作执行力”发表了自己的想法。随后本次围炉夜话Club执行主席YOCSEF南京副主席周剑唐杰汇报了2018年CCF YOCSEF南京换届以来,通过“钟山论剑“和”江苏省产学研巡回论坛“、“YOCSEF南京暑期学校”和”中秋明月Club“等特色品牌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思考,并希望总部进一步加强关心和指导,帮助YOCSEF南京进一步成长。

    唐杰认真听取了各位AC和委员的介绍以及周剑的汇报后,肯定了YOCSEF南京前期工作,认为YOCSEF南京是一个充满活力而且团结的集体;同时希望各位AC和委员能够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增强团队作战意识,以更加积极状态深度参与CCF YOCSEF的各类活动,同时通过YOCSEF平台提升个人能力;同时需要提升有亮点的品牌活动。

    各位AC和委员纷纷表示YOCSEF南京将学习各地分论坛的优秀经验,以服务江苏、服务会员为理念,有信心和决心充分发挥AC潜力和凝聚力,通过精心组织精品活动,使YOCSEF 南京活动特色明显、亮点突出,并使YOCSEF南京分论坛具有一流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181101174923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