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济南 > 新闻动态
YOCSEF济南举办学术委员会换届会议暨2023-2024届第一次全体AC委员会议
2023-06-21 阅读量:182 小字

CCF YOCSEF济南分论坛学术委员会于2023年6月18日下午在济南浪潮科技园科研楼3楼会议厅举办学术委员会换届会议暨2023-2024届第一次全体AC委员会议。本次会议由YOCSEF济南主席孟雷主持,YOCSEF总部联系AC赵恺、YOCSEF济南首任主席孟祥旭及2012-2013届主席杨承磊、YOCSEF上海2022-2023届主席裴颂文、YOCSEF武汉2022-2023主席章文、YOCSEF郑州主席张磊及AC委员任建吉、YOCSEF哈尔滨副主席李洋、YOCSEF长春副主席王晗及匡哲君、YOCSEF广州副主席刘同来、YOCSEF南京AC委员王帅,YOCSEF青岛AC委员晁国清、傅真艾崧溥,YOCSEF济南现任AC委员及新老委员等40余人出席会议。

1

YOCSEF济南换届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孟雷致开场辞,对总部及兄弟分论坛的支持表示感谢,对YOCSEF济南疫情过后的开局之年表达了期待。会议第一项议程,由总部联系AC赵恺为与会人员做CCF YOCSEF文化培训,赵恺以“CCF YOCSEF·文化交流”为主题,阐述了YOCSEF的历史、规则与文化,诠释了如何做论坛、怎样做好论坛、以及对YOCSEF济南的要求和期许。文化培训结束后,由济南分论坛主席会议成员进行年度工作总结,首先由2022-2023届主席刘新锋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本年度YOCSEF济南在论坛策划与执行,知识库的建设,团队建设三个方面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本年度最具影响力的观点论坛、技术论坛、Club活动和年度最能代表分论坛特色的“济南委员秀”活动,分享了本届工作中的贡献,并介绍了济南分论坛的logo:采用水纹、水、荷花三元素汇聚济南文化和对YOCSEF的热爱。汇报后,由YOCSEF济南主席会议其他成员和其他AC委员继续分别从论坛组织情况、论坛参与情况、兄弟论坛交流情况和收获与计划几个方面进行工作汇报。汇报结束后,AC委员进行互评。

2

总部AC委员赵恺进行YOCSEF文化培训

3

YOCSEF济南2022-2023届主席刘新锋进行年度工作总结

4

YOCSEF济南AC委员进行年度工作汇报

换届仪式首先进行新任主席会议成员宣誓环节,孟雷、程大鹏、郭延辉、杨晓晖、苏胜男和李慧宇上台共同宣誓,表达了对组织的忠诚和承诺,以及共同努力推动YOCSEF济南发展的决心。这次宣誓标志着YOCSEF济南的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的正式上任,也展示了YOCSEF济南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宣誓完成后,大会为新任主席会议成员颁发聘书,新任主席会议成员表示将带领全体会员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和社会责任,推动组织的发展,为会员提供更多机会和平台,共同成长和进步。随后,由孟雷主持,邀请YOCSEF济南首届主席孟祥旭为新任AC委员颁发聘书,新任AC委员表态将在上一届打下坚实基础上,共同努力争取YOCSEF济南的新突破。

5

YOCSEF济南新任主席会议成员宣誓

6

YOCSEF济南新任主席会议成员聘书颁发

7

YOCSEF济南新任AC委员聘书颁发

接下来,上届主席刘新发表退役AC感言,首先对新主席孟雷的接任表示欣慰,并肯定了孟雷的能力,回顾了自己加入YOCSEF的经历,表示已加入YOCSEF济南11年,期间为YOCSEF济南发展贡献了不可或缺的力量,并坚信付出越多,收获越多,表示会继续推动YOCSEF济南的发展,希望YOCSEF济南越办越好。随后,新任YOCSEF济南委员也做了自我介绍,分别是浪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事业部副总经理张若涵,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兼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鹏,以及山东师范大学副教授郭磊。三位新委员对YOCSEF济南充满了热情,并表示会积极参与YOCSEF的各项活动,努力推动YOCSEF济南的发展。

8

刘新锋发表退役AC感言

9

YOCSEF济南新任委员自我介绍

随后全体成员参与了走进浪潮CLUB活动,在讲解员陪同下,参观了浪潮集团的云数据中心、云服务大数据、智慧城市、智慧企业等展厅,回顾了浪潮集团在不同时期取得的杰出成就,全面了解了浪潮集团的发展历程、科技创新、业务领域以及产业成果,并就行业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10

走进浪潮CLUB活动

参观结束后,由新任主席孟雷汇报2023-2024年度YOCSEF济南的工作目标、论坛计划、CLUB活动规划及二十周年庆规划。会议的最后一项是YOCSEF济南发展之路微论坛,论坛主题是“廿年辉煌,再启新征程”,围绕“薪火相传、不忘初心,如何打造服务地方、影响深远的论坛?”和“防疫已去,开局之年,如何以20周年庆为引,凝心聚力、再启新征程?”两个议题展开思辨。孟祥旭首先回顾YOCSEF济南建设之路,在肯定当今发展的同时,也提议YOCSEF济南应当勇于思考前沿战略问题,构建与企业、与政府共同协作的方式提升影响力。随后,兄弟分论坛代表分享了YOCSEF分论坛在服务地方、提升影响力方面的经验和见解,在充分发挥往届主席影响力、调动成员能动性等方面取得了共识。

11

YOCSEF济南现任主席孟雷汇报2023-2024年度工作计划

12

YOCSEF济南老主席孟祥旭分享论坛建设经验和观点

13

YOCSEF兄弟论坛代表发言

会议最后,总部AC赵恺对YOCSEF济南2022-2023年度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辛勤付出的成员表示了感谢,并对YOCSEF济南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期许,在YOCSEF济南即将成立二十周年之际,激励全体成员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再次开启新的征程。

14

全体参会人员合照

至此,YOCSEF济南2023-2024年度换届选举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是YOCSEF济南疫情过后举办的第一次大型活动,得到了总部和七个兄弟分论坛的到场支持和交流分享,新的一年、YOCSEF济南将团结一心、开启新篇章!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