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济南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济南成功举办“校企之声-走进华为,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Club活动
2022-05-30 阅读量:481 小字

   5月22日上午,CCF YOCSEF济南举办了“校企之声-走进华为,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Club活动。本次Club由CCF YOCSEF济南候任主席刘新锋带队,济南大学杨晓晖、山东师范大学闫伟、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云教育姜健、山东建筑大学张志军、山东建筑大学聂秀山、麒麟软件苏胜男等委员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CCF YOCSEF济南一行参观了华为山东代表处展厅,听取了华为公司围绕信创、大数据、云计算等数字产业发展开发的最新科技成果,以及华为公司如何通过技术创新打造山东省产教融合的案例等。

  CCF YOCSEF济南候任主席刘新锋对华为山东代表处为本次会议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YOCSEF济南做总体介绍;山东代表处姜健总分享了华为在高校专业及学科建设方面的成果:华为在全省有18个产业创新中心,针对企业需求,通过与高校共建新型产教融合型产业学院,围绕鲲鹏+鸿蒙体系的全场景的落地,促进政产学研资等关键环节融合贯通,大幅提高产业创新效率和水平。双方就后续合作展开讨论,并就产教合作方向等方面达成一致,进一步促进双方共赢。

  为加快推进促进信创和教育融合创新,联手服务企业开展撮合对接,加快推动产业链、科技链深度融合。CCF YOCSEF济南将陆续开展“聚力信创 赋能企业”走进信创企业系列活动,打造高校于企业的桥梁,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赋能信创产业发展,探索校企合作,促进校、企、政各方面的青年才俊的加入和成长,助力山东省创新体系构建,敬请期待!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