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 YOCSEF哈尔滨LILAC走进企业活动——浪潮
2021-08-30 阅读量:588 小字

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

CCF Young Computer Scientists & Engineers Forum Harbin

CCF YOCSEF哈尔滨

728日(周14:30—17:00

浪潮黑龙江省公司

CCF YOCSEF哈尔滨LILAC走进企业活动

2021年7月28日,CCF YOCSEF哈尔滨分论坛LILAC论坛浪潮黑龙江省公司成功举办首次走进企业活动  


YOCSEF哈尔滨主席张伟男,副主席宋洪涛、李洋,学术秘书冯骁骋,现任AC李晓坤、赵国生、李元鹏、玄世昌、张晓光、徐龙骆功宁、常志强、石晓婷等2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此外,参加此次活动接待工作的还有浪潮黑龙江省副总经理胥祥斌、浪潮人工智能与高性能产品部行业总监唐珂

浪潮黑龙江省副总经理胥祥斌在展厅接待了CCF YOCSEF哈尔滨分论坛成员,并介绍了浪潮的发展历程、领导关怀、浪潮产品与方案。


浪潮人工智能与高性能产品部行业总监唐珂介绍了浪潮有关高性能计算及AI相关领域的成绩及典型案例,同时也邀请各位论坛成员及教育客户就典型案例进行参观交流。



LILAC论坛-走进企业活动,是为了落实YOCSEF哈尔滨主席张伟男提出的“充分尊重和保障企业AC在YOCSEF分论坛的归属感和参与度,组织非学术性但能够影响和辐射学术界的主题活动,找到YOCSEF分论坛与企业合作的切入点,保证深入探讨、合作共赢”的中心思想,希望LILAC论坛能起到搭建YOCSEF分论坛与企业的桥梁作用,让更多非学术,但是对YOCSEF有渴望的人能走到一起来,相互融合、共同发展。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