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 YOCSEF哈尔滨成功举办走进企业—恒讯软研院 暨2018-2019年活动选题会
2018-04-18 阅读量:1547 小字

      2018年4月15日下午14:00-17:30,CCF YOCSEF哈尔滨在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报告厅成功举办了走进企业-恒讯软件研究院暨2018-2019年活动选题会。荣誉委员潘海为;AC委员保鑫、车万翔、冯光升、高辉、景维鹏、李晓坤、鹿泽光、邱兆文、孙广路、宋显华、谢巍、张英涛、周长健、候任AC委员冯诚、哈医大附属一院副主任医师宋涛、恒讯软件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姜诗萌、助理程佳、东北林业大学工程师马志强等19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CCF YOCSEF哈尔滨候任主席景维鹏主持。

图片1

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本活动第一阶段,参观了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孵化基地和恒讯软件研究院。恒讯软件研究院总工程师李晓坤首先为与会嘉宾介绍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孵化基地的情况。随后,恒讯软件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姜诗萌为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软件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基于一稿多发融合媒体技术在中央厨房建设的应用向大家做出了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与会嘉宾针对企业与高校的创新创业对接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参会嘉宾参观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孵化基地

参会嘉宾参观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孵化基地  

活动第二阶段,由本次活动执行主席景维鹏副教授主持2018-2019年活动选题工作、商定2018-2019工作计划以及介绍YOCSEF 二十周年活动。首先执行主席景维鹏介绍了各AC委员提交的候选选题方案。与会嘉宾积极探讨CCF YOCSEE哈尔滨2018-2019年活动选题,围绕人工智能、新工科、无人驾驶等热点话题的选题方案进行激烈的辩论,拟定出2018-2019年活动选题计划。接下来,执行主席景维鹏关于YOCSEF哈尔滨的未来发展做痛点分析,商定2018-2019工作计划,大家就如何提高凝聚力和如何让YOCSEF委员有所收获等问题提出了多种多样的方案,积极地丰富活动形式,为YOCSEF哈尔滨的特色和品牌活动献计献策。最后,执行主席景维鹏介绍了YOCSEF二十周年精英大会以及东北大区轮值期间将举办的活动。

候任主席景维鹏关于CCF YOCSEE哈尔滨未来发展做痛点分析

候任主席景维鹏关于CCF YOCSEE哈尔滨未来发展做痛点分析


活动第三阶段,现任主席鹿泽光做YOCSEF文化培训。CCF YOCSEF以“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促进成员合作、探索新的机制”为宗旨,由来自全国有社会责任感、有激情、有思想的青年学者、企业家及其他各界青年精英参与策划与组织,是CCF最具活力的组成部分。YOCSEF为青年学者们提供平等交流的平台,针对计算机领域业界和社会热点问题展开思辨,向全社会发出专业的和有思考的声音。

      活动第四阶段,与会嘉宾商讨2018-2019 YOCSEF CLUB活动。大家提议定期举办羽毛球比赛、爬山等活动提高委员们的身体素质。

与会嘉宾热烈讨论

与会嘉宾热烈讨论

      此次活动共持续了三个半小时,碰撞出了许多有趣的观点。通过此次活动,与会人员对2018-2019 YOCSEF哈尔滨活动选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明确了新一年度YOCSEF哈尔滨的工作计划。整个活动气氛热烈,注重实效,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会后嘉宾和参会人员对相关话题意犹未尽,相约继续在线交流与讨论。会议结束后,部分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并举行了CLUB分享交流会CLUB活动得到了黑龙江恒讯科技有限公司的支持。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