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杭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杭州| 2023-2024年度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2023-02-05 阅读量:1046 小字

20232413:00-18:00CCF YOCSEF杭州第二十四届学术委员会第次会议暨2023-2024AC委员换届会议在杭州市科协交流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人员有YOCSEF杭州AC委员19位(彭浩、陈亮、董建锋、孙铭阳、陈盈、史秀纺、李怡雯、纪守领、李文娟、胡珂立、洪立斌、陈友容、杜丹、苗敏敏、吴宗大、洪榛、钟鸣、韩志科、姚金鑫),AC候选人6(刘振广、周晟、冯阳、焦鹏飞、郭宾、龚雪娇),YOCSEF总部学术秘书于静等。列席会议的CCF YOCSEF苏州 杨胜利、CCF YOCSEF广州刘同来、苏申、CCF YOCSEF深圳汤步洲,CCF YOCSEF大连房媛、CCF YOCSEF济南杨晓辉、CCF YOCSEF哈尔滨李洋、CCF YOCSEF西安崔磊、CCF YOCSEF保定耿超等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CCF YOCSEF杭州前任主席李怡雯、纪守领和总部AC于静共同主持。

于静以“燃烧自我,点燃他人——建设YOCSEF 杭州‘心’高地”为题作YOCSEF文化交流培训,她介绍了YOCSEF的历史、新定位和新目标、YOCSEFAC委员应具备的特质以及YOCSEF为青年人提供求真扛事的机会,当好哨子铃铛。此外,她以YOCSEF总部本年度的优秀论坛与CLUB活动为样板,分享了举办YOCSEF活动的经验。

1


YOCSEF文化交流结束后,彭浩介绍了YOCSEF杭州学术委员会现任委员情况,并作了2022-2023年度活动的中期汇报。在过去半年中,YOCSEF杭州共举办2场观点论坛、3场技术论坛、1次选题会、2AC会议和1CLUB活动。在技术论坛、观点论坛方面,围绕税收大数据、AI热点问题开展了主题鲜明、思辨突出的优质论坛,并在产出(如CCCF稿件等)和对外交流方面取得了突破。

2

随后,YOCSEF杭州现任主席会议成员、AC委员轮流进行了工作汇报,分享了这半年来参与活动的情况以及为YOCSEF杭州发展付出的努力。基于以上的工作汇报,AC委员进行了互评。

今年退役的AC委员李怡雯、彭浩、李文娟、纪守领、凌从礼申请了优秀AC委员,并对过去多年来在YOCSEF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经在场所有现任AC委员的表决,李怡雯、彭浩、李文娟、纪守领当选为候任优秀AC委员。

此后,2023-2024年度CCF YOCSEF杭州换届选举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依据CCF YOCSEF分论坛选举规定和流程,会议采用差额竞选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次进行了AC委员竞选和主席会议成员选举。本次AC委员竞选有4名候选人申请学术界AC员,2候选人申请非学术界AC委员。他们分别是:学术界AC委员候选人为刘振广(浙江大学)、焦鹏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周晟(浙江大学)和冯阳(杭州师范大学);郭宾(浙江木链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龚雪娇(北京超级云计算中心)。经过CCF YOCSEF杭州到场的AC委员的无记名投票,来自学术界的刘振广(浙江大学)、焦鹏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当选为学术界候任AC委员,郭宾(浙江木链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当选为非学术界候任AC委员。

3

4

整个AC委员增选过程中,AC委员候选人们不仅作了竞选演讲,还面对现场的激烈的集体提问作了精彩的回答。

最受关注的AC主席竞选环节由于静主持,经提前报名和现场报名,陈亮(中国联通)和董建锋(浙江工商大学)参与了主席的竞选。他们分别阐述了各自的经历、优势和未来工作设想与改进措施。两位参选者接受了历任主席、荣誉委员、优秀AC委员、现任AC委员和现场参会人员的轮番提问后,经到场AC委员无记名投票,陈亮当选为2023-2024年度CCF YOCSEF杭州候任AC主席。


5

6

AC副主席竞选环节由陈盈(台州学院)、董建锋(浙江工商大学)、史秀纺(浙江工业大学)、洪榛(浙江工业大学)4人参与竞选。通过竞选演讲、投票与集体提问环节,陈盈、董建锋、洪榛当选为2023-2024年度CCF YOCSEF杭州候任AC副主席。

学术秘书选举由焦鹏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刘振广(浙江大学)与史秀纺(浙江工业大学)参与了竞选。3人分别阐述了各自的经历、优势和工作设想,经过集体提问与投票,史秀纺与刘振广当选为2023-2024年度CCF YOCSEF杭州学术委员会候任学术秘书。

7


随后,新当选的候任主席会议成员依次发表了当选感言与未来工作设想,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共同办好下一年度YOCSEF杭州的各项活动。会议最后,于静对成功举办换届选举表示祝贺,并寄语YOCSEF杭州新一年的工作。彭浩对本次换届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在CCF YOCSEF总部和全国各兄弟分论坛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下,本次换届选举取得了圆满成功,YOCSEF杭州将继往开来,为杭州及杭州湾地区的青年计算机人才培养贡献力量,发出青年人求真务实的声音。

8


换届选举结果如下:

1)候任主席:

       陈亮(中国联通)

2)候任副主席:

       董建锋(浙江工商大学)、陈盈(台州学院)、洪榛(浙江工业大学)

3)候任学术秘书:

       史秀纺(浙江工业大学)、刘振广(浙江大学)

4)候任学术界AC委员:

       刘振广(浙江大学),焦鹏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5)候任非学术界AC委员:

       郭宾(浙江木链物联网科技公司)

6)候任优秀AC委员:

 李怡雯(杭州华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纪守领(浙江大学)、彭浩(浙江师范大学)、李文娟(杭州师范大学)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