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杭州 > 新闻动态
杭州YOCSEF主席会议成员新年首会
2019-04-09 阅读量:850 小字

2019年1月19日恰逢元宵节,杭州YOCSEF主席会议成员召开了节后首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落实2019年活动方案。参加会议的成员包括:邓水光、殷昱煜、李怡雯、曹斌、纪守领、齐金良和李文娟。

39


       会上,大家围绕如何办好20周年庆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着重讨论明晰了两大问题:一是如何使“走进”更具针对性,服务走进高校的实际需求;二是如何更好地对接和服务地方企业,履行YOCSEF的社会责任。会议过程中还与高校联络人进行了现场连线,了解对方诉求,以期更有针对性地策划相关活动。

       最后,会议基本敲定了2019年活动方案。该方案以20周年庆为主线,计划每月组织1-2次“走进”活动:通过邀请历任主席一同走进高校,传播YOCSEF文化;通过有针对性地准备汇报内容、提升走进高校教师的科研能力;通过与地方科技局和地方企业的需求服务对接,提升YOCSEF的社会服务能力。另外,计划在9月初举办一次针对20周年庆的大型主席论坛活动。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