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杭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杭州分论坛2020-2021换届会议圆满完成
2020-04-21 阅读量:1658 小字
合影


2019年12月29日,CCF YOCSEF杭州分论坛2020-2021换届会议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科技馆会议厅成功举行。出席会议的人员包括:16位杭州分论坛AC委员(殷昱煜、邓水光、吴吉义、陈观林、李怡雯、纪守领、陈立钢、李文娟、朱素果、曹斌、刘亚楠、王梁昊、彭浩、邱杰凡、郑俊褒、张纪林),YOCSEF副主席、杭州分论坛联系AC吴国斌总部AC熊刚,列席会议的有杭州老主席、荣誉委员袁贞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孔万增以及30位左右杭州委员,会议由YOCSEF 杭州分论坛主席殷昱煜主持。


1


中期总结,畅想未来


YOCSEF杭州现任主席殷昱煜用了10分钟时间快速介绍了2019年YOCSEF杭州的主要工作,并对来年的工作计划和目标进行了展望

主持



  举办YOCSEF杭州20周年庆活动

  • 2019年9月15日:YOCSEF杭州举办分论坛成立20周年庆

2019年9月15日,CCF YOCSEF 杭州在浙江宾馆举行了20周年纪念主题活动。活动由YOCSEF总部副主席、滴滴出行科技合作总监吴国斌主持,邀请到中国科学院谭建荣院士和YOCSEF杭州最早的发起人之一、第1-4届AC委员、浙江科技学院副校长万健教授致辞。

20周年


由杭州师范大学袁贞明教授主持了老委员论坛,老委员论坛汇集了YOCSEF杭州从第1届到20届的主席或AC委员,大家回顾了自己在任职期间最难忘、记忆最深刻的事件,最后对YOCSEF杭州未来进行了祝愿!



20周年2



20周年3



  4次技术论坛


此次论坛由“深度学习能否继续引爆人工智能”和“人工智能安全发展之路”两个技术论坛组成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深入分析了人工智能领域存在的准确性与鲁棒性能否兼顾、技术如何保护、人工智能安全漏洞、加密算法的可靠性、人工智能未来发展等问题

kaimushi2.



下午结束后合影2


这次活动是YOCSEF合肥与杭州分论坛成立以来第一次联动,进行了一次很有益的尝试。与会专家就人工智能技术支持下,如何构建智慧化个性化教育平台体系,实施更加人本的教育,使得学生更具有创造性、创新性等问题进行了思辨。

17


  • 2019年9月15日:“硬核技术”系列论坛之操作系统


20周年4


论坛聚焦操作系统、尤其是国产操作系统领域的热点问题。以国产基础软硬件企业为牵引,以政府和重点行业用户为基础,在政策红利和新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大背景下,围绕国产操作系统产生的整个生态系统正在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但真正的竞争优势依然需要建立在市场化的基础上,形成有说服力的服务体系,并建立起良性的盈利模式。


操作系统论坛x



2次“走进高校”系列活动

CCF YOCSEF杭州圆满完成20周年“走进”系列活动第一站——走进台州学院。本次论坛的主题为“计算机青椒科研能力提升”。浙江大学邓水光教授,浙江大学纪守领研究员,浙江工业大学曹斌副教授分别就“浅谈论文写作与基金申请”、“人工智能安全”、“大规模路网移动对象查询优化”三个议题做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报告。

大合影



走进活动第二天,杭州AC们来到临海台州府城进行团建活动


古城合影



2019年11月29-30日,CCF YOCSEF杭州圆满完成20周年“走进”系列活动第二站——走进嘉兴学院杭州分论坛主席、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殷昱煜副教授、浙江工业大学陈晋音副教授、浙江工业大学曹斌副教授、以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余宙副教授分别就“国家基金申请”、“面向人工智能的数据与算法安全技术研究”、“从大数据到AI理解”和“连接视觉和语言,跨媒体智能的应用与挑战”四个议题做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报告。

微信图片_20191211134449



  7次CLUB

club活动



3次总部活动参与

  • 2019年5月24-25日:青年精英大会

  • 2019年10月17-19日:CNCC总部论坛

  • 2019年12月14日:总部换届会议



2


会议议程回顾


议程1:总部副主席、滴滴出行科技合作总监吴国斌作了生动的CCF YOCSEF文化培训(30分钟),细致讲解了CCF YOCSEF的历史和文化传承,并深刻剖析了YOCSEF的新口号。

文化培训

文化培训


议程2:CCF YOCSEF杭州主席殷昱煜汇报2019中期工作成果(10分钟)

中期工作总结


议程3:CCF YOCSEF杭州AC汇报2019中期个人工作成果(每人1分钟)

主席会议成员


ac1


ac2

ac2

议程4:AC增选学术AC四选一,企业AC二选一。王奔(杭州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当选学术AC,由杜丹(华恩教育)当选企业AC


学术ac竞选


企业ac



议程5:主席竞选。由现任副主席李怡雯、现任AC委员彭浩参加竞选。李怡雯当选侯任主席

主席竞选



议程6:副主席竞选。由现任副主席纪守领、现任AC彭浩、郑俊褒和邱杰凡参加竞选。纪守领、彭浩、郑俊褒当选侯任副主席

副主席竞选



议程7:杭州分论坛老主席、荣誉委员袁贞明对现任AC寄语


袁贞明



议程8:主席会议成员集体亮相并发表感言


主席会议成员合影





感谢总部及兄弟分论坛的支持,
感谢YOCSEF杭州的各位老主席、荣誉委员,
感谢杭州全体的AC们为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付出的努力。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