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桂林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桂林走进柳州城市职业学院——高职院校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人才培养路径探索Club
2023-08-31 阅读量:0 小字

为了更好地培养更高素质、适应时代需求的信息安全专业人才,825日下午,CCF YOCSEF桂林走进柳州城市职业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骨干教师共同探讨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人才培养的实施路径,以及信息安全专业人才培养的最新趋势和挑战。

座谈会上,来自CCF YOCSEF桂林的高校和企业成员分享了他们在信息安全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和见解。主要围绕2023级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如何改进课程设置、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加强实践环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IMG_20230825_152929

1 座谈会图片

同时,强调实践教学的重要性,只有通过实际操作和项目实践,学生才能真正掌握信息安全技术的应用。以及跨学科合作的必要性,指出信息安全领域需要综合素质较为全面的人才,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

mmexport1693218000986

2 参观无人机实验室

柳州城市职业学院参会人员表示,这次交流活动收获很大,也深切感受到了CCF YOCSEF这个平台的魅力,希望能早日加入到CCF YOCSEF桂林这个大家庭。他们将积极运用CCF YOCSEF桂林与会成员提到的经验和建议,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学术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加大了CCF YOCSEF桂林在柳州地区的影响力。柳州城市职业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合作,搭建实践平台,提供更多实际项目和实习机会,使学生能够更好地适应信息安全行业的需求。

未来,CCF YOCSEF桂林将继续举办类似的学术活动,共同努力为计算机类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和方法,促进校政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计算机类专业人才培养路径的不断完善。

mmexport1692963229224

3 全体人员合影

热门动态
2022-11-01
10月29日下午由CCF YOCSEF桂林承办,广西网盾信息安全技术服务有...
2022-10-20
10月15日下午,CCF YOCSEF桂林成功举办了走进塔易技术Club活动。...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