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成都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成都成功召开“用激情诠释责任,让制度促进优秀”AC会议
2018-07-15 阅读量:1327 小字

昨日,CCF YOCSEF成都分论坛在驸马联合4组会议室召开了以“用激情诠释责任,让制度促进优秀”为主题的18-19届第一次AC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围绕18-19年度活动的讨论和如何更好的做好一名AC委员进行。上海分论坛主席温蜜、成都分论坛AC委员、荣誉委员等3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执行主席王杨和冯霞。

AC会议现场

AC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首先由来自学术界、企业界以及荣誉AC三位代表进行以用激情诠释责任为主题的分享。来自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CCF YOCSEF成都副主席王杨以用激情诠释责任为主题对YOCSEF文化理解的分享,责任是社会道德、分内事情、主动担当;AC委员就是想做事、能做事,AC委员要有责任意识、责任能力、责任行为、责任制度、责任成果”——“想干事、能干事、真干事、可干事、干成事,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进行了分享,参会人员受益匪浅。随后来自企业界DELL EMC中国新兴区域市场四川区域销售经理、AC委员进行了分享,用实际行动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展示了自己在对公益方面的所做的事情以及提出YOCSEF公益活动行动的想法,用计算机的专业能力服务灾区,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感受YOCSEF的影响力。荣誉委员成都东软学院巫家敏教授分享了自己在YOCSEF的成长历程,AC委员要做实事,落实处。并且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成都YOCSEF的活动,青城论道成都品牌活动会继续的开展和支持。

王杨做分享1

西南石油大学 YOCSEF成都副主席 王杨做分享

冯霞做分享

DELL EMC 四川区域销售经理、AC委员 冯霞做分享

家敏做分享

成都东软学院 荣誉AC 委员 巫家敏做分享

紧接着由YOCSEF成都主席朱国斌进行了让制度促进优秀”——18-19届活动工作计划。首先国斌主席分享了YOCSEF成都近2个月来所执行和参与的活动,并进行了总结和经验分享,随后介绍了本年度活动计划以及YOCSEF成都15周年系列活动,强调每位AC结合自身的优势活动要做到小范围,多频率,高质量,并提出了每位AC委员联系2-3名委员以保持YOCSEF成都的活力和发展,活动执行由主席会议成员协助,AC委员执行,与会AC委员一致表示同意。随后由学术秘书屈红艳分享了活动执行流程,从活动前期准备、执行以及后续报道等要点进行了分享。

国斌做规划

电子科技大学   YOCSEF成都主席  朱国斌做工作规划

在“如何更好的发挥每一位AC的自身优势,让优秀带动优秀?”的讨论环节中,每位参会人员纷纷发言献言献策,并表示在今后的活动中会更好的执行和学习,集大家的激情来诠释YOCSEF的责任,让责任落到实处,让制度促进优秀,严格遵守YOCSEF的制度及要求,更好的扩大YOSCEF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感受YOCSEF的活力与支持力。最后来自上海分论坛主席温蜜对本次AC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分享了上海优秀分论坛的经验。

温蜜做分享

YOCSEF上海主席 温蜜做分享

会议结束后,举行了”YOCSEF成都一家亲”CLUB亲子交流活动。会议圆满结束,感谢DELL EMC的大力支持!YOCSEF成都会在接下来的公益扶贫活动中一起来奉献YOSCEF的力量,支持贫困地区,让计算机、让技术更好更多的服务教育事业!

参会人员合影.JPG

参会人员合影

热门动态
2023-02-27
2023年2月24日下午,CCF YOCSEF 成都的现任和候任AC委员们、老AC...
2019-04-24
4月19日,YOCSEF总部秘书长唐卫清、副主席罗训及YOCSEF成都主席...
2019-03-06
2019年2月27日晚上,CCF YOCSEF成都在高新区孵化园六号楼(技术...
2019-01-27
2019年1月24日,CCF YOCSEF成都举办了换届选举后的第一场活...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