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长春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长春 成功举办“解锁思维 头脑风暴”CLUB团建活动
2019-11-26 阅读量:1023 小字

CCF YOCSEF长春

成功举办“解锁思维 头脑风暴”CLUB团建活动

为激发团队活力与热情、有效提升团队凝聚力,CCF YOCSEF长春分论坛于2019年11月16日举办了“头脑风暴 解锁思维”主题CLUB团建活动。

CCF YOCSEF长春学术委员及高校20余名代表参加此团建活动,执行主席由CCF YOCSEF长春AC委员吉林省锐迅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刘云霄和学术秘书长春理工大学李华博士担任。活动赞助单位为吉林省锐迅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三思全球探案馆。

“头脑风暴”团建活动集体合影

本次CLUB团建活动具体内容为“剧本杀推理探案”。剧本杀,是一种结合角色扮演和破案推理的线下群体游戏,起源于欧美流行的派对游戏“谋杀之谜”。活动旨在让YOCSEF成员在群策群力、头脑风暴的过程中,深度体验剧情、娱乐、推理三合一的思维乐趣。

活动开始,由三思全球探案馆工作人员介绍游戏规则,全体成员被分成两组,各自开启了一段奇妙的推理过程。游戏以剧本为依托,营造出一个个暗藏谜案,波诡云谲的世界,AC委员们沉浸在不同时间、空间维度的故事中,不仅扮演着各式角色,更要破除谜案,寻找真相。即使是在现实中毫无交集的陌生人,也可以在短短几个小时中,演绎同一个故事,体验一场电影般的快意人生。


“头脑风暴”团建活动现场

“头脑风暴”团建活动现场

经过3个多小时“推理杀”的缜密推理和激烈讨论,案情真相大白。各位成员纷纷表示活跃了思维,提升了合作的默契度。最后,CCF YOCSEF长春分论坛主席底晓强代表YOCSEF长春进行了活动总结,感谢活动的执行主席的精心组织和赞助单位对YOCSEF长春的大力支持。本次CLUB为委员们创造了合作交流的新形式,进一步提升了YOCSEF长春AC的凝聚力,希望大家今后群策群力,办出更有影响力的活动。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