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2018年度“CCF-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评选结果公告

阅读量:867 2018-10-15 收藏本文

  “CCF-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授予在科学研究方面有突出成就和重要贡献、年龄不超过40岁的青年学者,该奖由CCF和IEEE Computer Society(CS)共同评选和颁发。

  CCF奖励委员会决定授予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范东睿博士、北京大学刘譞哲博士、清华大学崔鹏博士2018年“CCF-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以表彰他们的突出成就和重要贡献。

  特此公告。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18年10月15日


附:

范东睿

范东睿博士

获奖理由:

  为了表彰范东睿博士在面向数据的协处理器技术与推广应用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CCF与IEEE CS决定授予他2018年“CCF-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


刘譞哲

刘譞哲博士

获奖理由:

  为了表彰刘譞哲博士在基于服务的软件工程方法与系统领域所做出的突出贡献,CCF与IEEE CS决定授予他2018年“CCF-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



崔鹏

崔鹏博士

获奖理由:

  为了表彰崔鹏博士在网络表征学习、社会感知的多媒体计算框架和模型等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CCF与IEEE CS决定授予他2018年“CCF-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