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列表 > YOCSEF

2018CCF青年精英大会首设科技创业秀,快来报名吧!

阅读量:450 2018-03-29 收藏本文

5月25日—26日,CCF YOCSEF20周年庆典暨2018青年精英大会将在北京辽宁大厦隆重举办,目前主办方CCF和承办方以及参会单位正在紧张筹备中。作为计算机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本次大会不仅将一如既往地迎来多位学术界和创投圈的大咖,还将首次在大会上举办CCF科技创业秀活动。一起来一场有知识、有智慧、有建树、有文化的精英嘉年华。

科技创业秀报名链接http://cn.mikecrm.com/DGWKVzS

还记得去年大会盛况吗?

2017年5月2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这场产学研投的“相亲会”吸引到了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沁平、香港中文大学教授汤晓鸥、百度创始七剑客之一雷鸣、清华大学教授郑纬民、IEEE Fellow陈熙霖、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杜小勇、中国计算机学会秘书长杜子德、红杉资本合伙人周逵、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院长文继荣、高榕资本创始合伙人岳斌、寰景信息董事长陈拥权、并行科技总经理陈健等近五十位学术界、产业界、投资界大佬和数百位计算机领域的科研人才。

503461121354925696

CCF YOCSEF学术委员会(2017-2018)就职宣誓

560885437655183935

CCF YOCSEF分论坛主席(2017-2018)合影

023I232W-0

香港中文大学教授汤晓鸥发言

除了这些带着多年的积累知识和拥抱技术转化的心态而来的学界大咖们,大会还特别设有特邀报告、“思想秀”、“技术秀”、五大“前沿技术头脑风暴会”、“青竹奖”颁奖晚宴等创新环节。其中,在“思想技术秀”环节,曝光了10大前沿学术思考和12项高精尖科技应用项目,成为今日一大亮点。

今年除了延续干货满满的技术分享外,为了促进CCF内优质科研成果产业化,链接社会优质的创新创业要素,为更多的计算机相关优秀人才投身产业提供展示和加速的平台,CCF YOCSEF将首次举办CCF科技创业秀活动。

参赛条件:

1. 创业者或者创业团队是计算机领域学者、教师或毕业生;

2. 原则上,项目已经由成果组织者创业成立公司,并正式经营3个月以上;

3. 有可演示的相对完善产品或方案原型;

4. 项目基于科研,但具有巨大的应用场景前景和产业化空间;

5. 已经获得风投机构、投资人的支持的优先;

6. 已经有一定的订单和服务客户。

大赛流程:

1. 大赛分初评、复赛、全国总决赛项目展示三个阶段。由CCF YOCSEF进行初评,复赛和决赛分别于4月下旬和5月中旬举行。

2.大赛采用公开透明、逐级遴选的评选方式产生优胜项目,除各分论坛的精心组织初评,复赛、全国总决赛的比赛均采用现场答辩、专家评审、当场出分数的评选方式。大会后,由投资机构根据前期工作,对落地项目进行投资。

3.本次比赛面向全社会公开,符合条件的项目、团队、企业可自愿联系当地CCF YOCSEF分论坛报名参赛。也可直接向总部yocsef@ccf.org.cn报名参赛。大赛不向参赛者收取任何费用,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10日。

你将获得:

1. 大赛现场将请投资机构/投资人、行业大咖等代表进行评选并进行前期辅导,优胜项目按分配名额入围复赛及总决赛;

2.全国总决赛现场BP展示答辩(会继续安排辅导,并请专业机构进行尽职调查等事项),大赛将评出前十名并颁奖,获奖者当场确定获得风投的金额,并协助赛后完成投资过程。

3.大赛广泛聚集地方政策、技术大咖、金融专家、市场等创新创业资源,运用孵化培育、培训辅导、项目路演、融资对接等方式,为参赛项目提供多元化服务。

科技创业秀报名链接http://cn.mikecrm.com/DGWKVz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