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上海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上海成功召开2019年第四次AC会议暨换届选举大会
2019-12-30 阅读量:1365 小字

2019年12月28日下午,CCF YOCSEF上海学术委员会(以下简称AC)第四次会议暨换届选举大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总办公厅二号会议室成功举办。来自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50余名CCF YOCSEF委员、会员代表参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总部联系AC笑菊、王栋,CCF上海分部的束庆山、韩伟力、丁炎,YOCSEF上海的老主席、荣誉委员维勤、王新、冯瑞、笑菊、文强、长波、俊杰、彭鑫及路红等,YOCSEF苏州代表王涛、欧阳明、杨胜利、YOCSEF大连代表于凤岐,YOCSEF上海现任主席李超及AC委员:熊赟、颂文、铭松、卢暾、道敬、蒋力、易航、东全、启莉、天皓、刘通、建新、书华、楚炜、昊奋、温蜜,以及AC委员、通讯委员候选人锡鹏、令和、加溢、张波、石亮、张娟、泽良、圣宇、刘民、晓春、林榕、徐佳、晋国等。

1


首先,由现任主席李超对2019-2020届CCF YOCSEF上海中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在本届任期内,CCF YOCSEF上海成功举办了近30场活动:主办了CCF YOCSEF上海20周年纪念活动、YEF论坛(挖掘图的力量:从系统到应用)、CNCC论坛(数—智—链:概念、关系和发展、知识图谱引领智能+)、参与协办 “长三角城市争霸”观点论坛等大型活动。2019上半年(换届前)举办了报告会(技术论坛)3 次,论坛(观点论坛)1 次,AC会议2 次,Club活动3次;2019下半年(换届后)举办了技术论坛6 次,观点论坛3 次,特别论坛1 次,AC会议1 次,Club活动4 次。

      作为CCF YOCSEF上海最重要的盛会——CCF YOCSEF上海2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了1年时间,经过线上线下学术委员们的反复论证分析,策划了5大篇章:智能、产业、系统、未来、感恩,吸引了新老委员、政产学研、全国各地超200人参会,新民网、东方网、中华网、新浪、腾讯等多家媒体争相报道,被CCF YOCSEF总部评为CCF YOCSEF20周年优秀分论坛。

2


CCF YOCSEF总部联系AC王栋和笑菊主持换届选举,王栋宣布了选举规则和流程,并进行了YOCSEF文化培训。按照选举方案,本次换届选举大会采取差额竞选的方式,候选人依次进行限时竞选演说,阐述过去对CCF的贡献、相关资源及任职后的工作规划,并回答会员提问。面对“你们各自有什么优势”“如何发展会员”“是否能够举办更多优质活动”等尖锐问题,候选人们冷静思考,沉着作答,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竞选演讲、现场答辩和现场16名AC委员的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副主席、学术秘书、优秀AC委员、学术界AC委员、非学术界AC委员。经过激烈的竞选和投票,最终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熊赟教授当选新一届CCF YOCSEF 上海候任主席,裴颂文、刘通、林榕当选候任副主席,石亮、徐佳经过两轮投票的激烈竞争当选新一届候任学术秘书,王昊奋和谭书华全票当选YOCSEF上海第一届优秀AC委员。经过差额竞选,石亮、李晋国当选学术界AC委员,林榕、徐佳当选非学术界AC委员。

3


候任主席熊赟代表新一届AC主席会议成员发表当选感言。她表示,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将大力发展会员,密切与总部的联系,对接相关资源,办好分部特色活动,切实做好会员服务。

4



附:CCF YOCSEF上海2020-2021届AC主席会议成员名单

· 主席

熊 赟 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教授

·   副主席

裴颂文 上海理工大学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副教授

林 榕 普华永道创智中心总监

刘 通 上海大学计算机工程与科学学院讲师

·       学术秘书

石亮  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

徐佳 PlantData 首席运营官

·       优秀AC委员

王昊奋 同济大学特聘研究员

谭书华 物流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

·       学术界AC委员

石 亮  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

李晋国 上海电力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

·       非学术界AC委员

林 榕 普华永道创智中心总监

徐 佳 PlantData 首席运营官






热门动态
2018-07-31
CCF YOCSEF 上海分论坛于2018年7月23日晚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2018-07-14
人工智能(AI)在理论、技术和应用等方面得到学术界、产业界、教...
2018-07-11
CCF YOCSEF上海分论坛于2018年7月6日晚上在上海市黄浦区洛克外滩...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