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上海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 上海成功召开主席会议成员学习交流会
2019-11-19 阅读量:865 小字

2019年11月16日上午9:30-11:00,CCF YOCSEF上海于同济大学设计学院会议室召集主席会议成员及部分AC委员,在CCF上海会员日期间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学习会。本次活动的议题是学习讨论近期YOCSEF总部改革情况、总结CNCC 2019活动成绩,以及安排年底几项关键事项。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现任主席李超、副主席吕东全、学术秘书裴颂文、刘通,AC委员温蜜、何道敬、谭书华、王昊奋。AC委员蒋力、熊赟、陈铭松、卢暾等则线上交换了意见。本次活动执行主席是李超、王昊奋。

首先,在李超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学习了2019年8月31日新颁布的《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条例》,尤其对活动形式的变化和要求进行了重点学习。会议明确了YOCSEF目标是通过活动组织充分锻炼AC,通过学术分享贡献于社会。活动需要在规定时间按照规定动作保质保量完成,并尝试推陈出新。上海在总部改革的道路上,必将全力支持、努力学习、积极落实、勇敢探索。

接着,李超对今年 CNCC大会YOCSEF上海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此次计算机大会,YOCSEF上海AC委员贡献了三场高水平技术论坛,一场观点论坛(苏州举办的长三角五城协作论坛从嘉宾邀请到现场讨论全程参与),反响热烈。其中,熊赟和温蜜共同组织的“数-智-链”技术论坛在技术内涵、研讨深度、专家层次、活动组织等方面有出众表现,在几十个论坛中脱颖而出,入选优秀技术论坛。

最后,大家讨论了年底即将举办的Club活动和换届选举活动,主要是对现任AC委员的任期进行了梳理,并根据换届选举中拟新增AC委员数量,对来自学术界和企业界的潜在发展对象进行了讨论。

上午的讨论气氛热烈,为后续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


热门动态
2018-07-31
CCF YOCSEF 上海分论坛于2018年7月23日晚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2018-07-14
人工智能(AI)在理论、技术和应用等方面得到学术界、产业界、教...
2018-07-11
CCF YOCSEF上海分论坛于2018年7月6日晚上在上海市黄浦区洛克外滩...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