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青岛 > 新闻动态
“深入打磨细选题,登山望海塑品牌”-CCF YOCSEF青岛成功举办2020-2021年度选题打磨暨“品牌塑造”大会
2020-06-25 阅读量:894 小字

       2020年6月23日晚,CCF YOCSEF 青岛在恒讯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2020-2021年选题打磨大会,对2020至2021年CCF YOCSEF青岛论坛的计划活动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会议由现任主席赵中英主持会议,总部联系AC罗训,前任主席吕琳,现任副主席张乐江、纪淑娟,AC委员姜静波、曲亮、李昕、李哲、包永堂、宫文娟、孙丽珺、傅真、于洋、艾崧溥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行,大家边喝啤酒吃嘎啦,边思想碰撞讨论议题,围绕未来一年的活动计划进行仔细探讨和打磨,并讨论了如何做出青岛特色、青岛品牌。

yocsef20200623

       CCF YOCSEF青岛2020-2021年活动涵盖了技术论坛、观点论坛和Club,包含了最新的计算机技术研究、应用领域。在总部AC罗训的大力指导与帮助下,全体AC委员对计划开展的活动都进行了深入分析与探讨,对每项活动的主题进行字字推敲,对活动的议题也都进行了深入辩论,以便确保论坛活动能够按计划保质保量开展,打磨会取得圆满的成功。

       在总部联系AC罗训的提议与指导下,全体AC从技术、人才等多个方面共同讨论了青岛的品牌塑造,山立技术高峰,海纳国内英才,做一个站立山巅遥望大海的分论坛。

       最后赵中英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全体AC将齐心协力,把YOCSEF青岛建设的越来越好,在山海之间弘扬科技创新,共享山海情怀。


热门动态
2021-06-02
2021年5月30日下午,CCF YOCSEF青岛在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
CCF聚焦